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DIY自組三層櫃的經驗
2012/09/10 23:44:11瀏覽1616|回應0|推薦0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買三層櫃,然後叫朋友來組裝,但賣的人說,組裝好後機車可能就放不下去,所以只能帶回家組裝...

美好的計劃就在此破滅..

開始時,我拿著一字起子要把螺絲裝進去,怎知螺絲起子太難把釘子按裝進去..而三層櫃的按裝處,必需使用十字起子,才有辦法符合螺帽,怎麼樣都無法完全按裝..

只好拿起螂頭,用力的敲下去,原來,力氣不夠的我,無法使用技巧性的按裝,所以來個暴力式的按裝法..敲個幾次,就把三層櫃裝好了..

雖然不是專業的按裝,至少我勇於挑戰自己的未知,以為動動嘴巴,請朋友按裝就好了,怎知現實面根本就不是這一回事,裝好了,帶不回家,只好想辦法..

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麼能幹,..至少要裝笨一點,叫別人來按裝就好了,然後用看崇拜的眼神來看待英雄..把自己裝成什麼都不會,現在越來越能幹,舉凡家裡的風扇不能動,只能先判斷原因後再來修理,現在連三層櫃都要自己組裝..簡直是笨到極點..聰明的女人,是知人善用,解決根本問題,並且善用自己女性的特質..

下次不要自己DIY了,叫別人做..

家裡的燈泡壞掉了還沒換,我看不用換了,直接買一個好一點的..省事又方便..但是又牽扯到東西太大如何搬回家..

 

笨女人=自己組裝.

聰明的人=知人善用,解決根本問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43036&aid=684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