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推薦!我男朋友買給我的好先生烤箱架,也太方便了!
2019/07/11 12:11:14瀏覽1225|回應0|推薦0

上個月我因為失心瘋,買了一台Dr.Good的好先生烤箱給自己啦~我平常就挺喜歡烘焙的,再加上剛好有獎金,所以我就決定好好的犒賞自己,給自己買一台好先生烤箱啦!不過,這幾天烤箱送到後,我才發現我的廚房空間已經要爆滿啦......!變成我的Dr.Good好先生烤箱要沒有地方放,我男朋友知道後,就也立刻幫我買了烤箱架給我,真的太貼心!

鐵坊家具的烤箱架可以滾動,高低也可以彈性調整!

我收到我男友買給我的好先生烤箱架時,發現這款電器櫃CP值真的超高,不但有滾輪,而且他們的層板也可以隨意的依自己的需求調整高低,不管你的東西今天是大還是小,都可以自己去做調整!我覺得這點真的超方便!

而且他們家的鐵架也有專門給好先生烤箱的規格,我原本也還很擔心很少有櫃子可以承重烤箱的重量和體積,但沒想到他們就有專門給好先生烤箱的電器櫃,這下我不僅不用擔心體積大小,也不用擔心承重的問題呢!

台灣MIT製造,品質也讓我沒話說

而且,鐵坊家具的收納架或烤箱價等產品,都是100台灣MIT製造,雖然價格稍微偏高一點點,但MIT製造我覺得品質上是很有保證的!而且電器櫃的高低也可以隨著自己的喜歡去做客製化的調整,我原本也還擔心如果架子側邊是中空的話,會不會烤箱放上去就很容易被堆倒,或是推出來…..後來才發現我不用擔心!

他們的烤箱有側邊的設計,真的挺不錯的!這下不管是放會滾動的物體,也都不用擔心會掉出來!不過,這類型的好先生烤箱架大多是要自行組裝,自己組裝也可以自由的調整高度,以你要放的物品去決定高度。真的推薦如果你家也是Dr.Good好先生烤箱,也想找地方放的話,可以選鐵坊家具喔!


鐵坊家具Feistore

LINE ID: @feicc
信箱:feistoreboss@gmail.com

參考來源:鐵坊家具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2448e1&aid=12805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