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系統家具有什麼優點?推薦找業者可以找口碑評價好的ISQ系統家具!
2019/07/17 16:40:44瀏覽138|回應0|推薦0

我朋友前幾天打算將住處做微整修,之前我就有聽過一間評價不錯的系統家具廠商,就是ISQ系統家具,之前我也有其他朋友就是買房裝潢時,就是找他們家來做室內設計的,那時我朋友就也有跟我分享,說他們家的家具品質很不錯,而且也環保、無毒。

比傳統家具更有收納性、彈性

那系統家具相較於傳統家具、木作家具,不僅具有簡單化、統一化、便利化、模組化、系列化和組織化等特色,能夠在施作時間與支出預算部分有顯著縮減,更可依據原先空間條件量身訂製,提供全方位且多樣性整合規劃,簡單來說就是快速方便完工,家中雜物又能乖乖的收納擺放!另外,還有像是玄關屏障、客廳跟餐廳之間的分隔櫃、和室隔間等結構陳設,也都可以算是系統傢俱的延伸,只要再搭配輕裝修粉刷天花板、牆壁或鋪設地板,便輕鬆完成居家。

想要環保、健康的綠建築,就要搭配系統家具

而且,不只是綠建築,一般的老房子也應該更需要健康建築,因為現在過敏性鼻炎的普及率很高,家裡的小孩早晚一起床就打噴嚏、流鼻水,到中午症狀稍微緩和一些,每天周而復始發作、好轉、再發作、再好轉,在林林總總影響室內空氣環境品質的原因之中,建築及裝修材料可能是室內空氣污染物最主要的源頭。

不少房屋業者也推出系統家具,只要設計師掌握屋主風格喜好、空間尺寸配置與預定施工進度。派人進行現場丈量,再提供配置圖面,當屋主認可,報價也通過,從工廠開始施作到現場組裝完成,不到幾個禮拜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整屋陳設,不會耽誤到交屋驗收時間。結合木工裝修、軟件陳設與系統傢俱,打造完整舒適生活。

那ISQ系統家具所使用的版材,更是融合木工裝潢的特性,並且不斷提升產品品質,由實芯木板與上下兩層實木片高壓製成,質地堅固不易彎曲變形,與木工採用的木料相同,並以木工無法達到的無塵屑模式組裝,減少施工時間及大量粉塵的問題喔!推薦大家如果想裝潢家裡,不妨考慮嘗試看看系統家具吧!

ISQ系統家具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06巷8弄3號1樓
電話:02-2742-5666
信箱:isqwood@gmail.com

參考來源:風傳媒、988文章平台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2448e1&aid=12813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