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阿!沒想到ISQ系統家具有5年保固!板材也是環保、無毒!
2019/07/04 11:22:58瀏覽164|回應0|推薦0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居家裝潢上是選擇系統家具的,前陣子我把我的臥室做微整修,就是找了ISQ系統家具,他們的家具板材環保、無毒,且融合了木工裝潢的特性,並且不斷提升產品品質。

由實芯木板與上下兩層實木片高壓製成,質地堅固不易彎曲變形,與木工採用的木料相同,並以木工無法達到的無塵屑模式組裝,減少施工時間及大量粉塵的問題。

臥室的微整修,使用系統家具美觀嗎?

那我也有不少朋友問我,如果臥室房間做微整修的話,系統家具裝潢起來會美觀嗎?會不會顯的格格不入?那若要比美觀度、收邊,如果單就櫃體部分,系統櫃已經可以做得很漂亮,不但表層的美耐皿可以模仿任何材質,甚至曲面、斜角裁切都辦得到,但如果是天花板、繁複造型、凹凸面、特殊畸零空間等,還是只能木工來做,最終還是得看預算、看需求,適材適用。

對爸媽來說,安全、無毒的家具比什麼都重要

那對於一些新婚夫妻來說,也會很在意居家的安全性,不少夫妻嚴格要求不得有甲醛刺鼻味的建材,影響全家人健康,經過其他客戶的介紹,他們希望能透過系統家具的高品管設計,讓完全不含甲醛的室內裝修和設計,守護一家人的安康。

現在也有許多綠建築的系統家具案例,利用不同的家具,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居家風格,同時也保障家庭與家人之間的安全,每一個人所喜愛的家庭風格也不同,現在也有不少業者或建築師,會紛紛引用系統家具的規劃。

那我也向大家推薦一個很不錯的系統家具廠商,他們從櫥櫃、衣櫃、辦公室等,都可以用系統家具來進行改變,ISQ 質の木系統家具擁有自營的工廠、專業的設計團隊,透過垂直流暢的作業,直接把關每個細項環節,以確保商品與服務品質等多重優勢。

ISQ系統家具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06巷8弄3號1樓
電話:02-2742-5666
信箱:isqwood@gmail.com

參考來源:UDN聯合新聞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2448e1&aid=12795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