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室內設計推薦就挑系統家具!高收納真的是大大的增加了空間性!
2019/07/11 11:48:48瀏覽154|回應0|推薦0
前陣子我朋友終於跟她老公結婚了,他們倆近期在規劃未來房屋裝潢一事,我就推薦他們可以選系統家具,我有一位設計師朋友也是在做裝潢的,他說現在很多低預算的新婚夫妻或家庭,大部份都是用系統家具!不但在房屋的收納性高,而且也有許多種風格可以挑選!

開放式的收納空間,增家你居家的空間性
這邊也分享系統家具的優點,通常不少廠商業者都可以量身訂製系統家具,也因為可以承重力較木作佳,特別適合用來製作櫃體。謹記集中收納後,小坪數也別忘了要把握「開放式收納」和「低收納」原則。
而「開放式收納」也就是以不加裝門片或是利用層板方式達到儲物功能,免除櫃體因封閉而看起來體積龐大,造成視覺負擔。而且「低收納」同樣是利用視覺造成的情緒感受,將收納功能集中水平視線以下的區域,創造空間放大錯覺,譬如在窗台下方置放矮櫃或層板,讓收納櫃橫向發展。

如果講求美觀,也可以多活用不同材質的家具
那當然除了系統家具之外,我也推薦我朋友他們可以多活用舊家具及不同材質的家具,來好好展現他們不一樣的居家特色,也可以將小空間做運用,利用玻璃隔間分隔客廳公共領域,透明的隔間設計讓視覺能有穿透性,弱化空間壓迫感。
此外,更不放過牆面的收納利用,設置大面積吊櫃擺放孩子的玩偶、書籍等回憶,凝聚了屋主與物品的細緻情感,在現代風住宅中傳遞住家的溫馨氛圍。不少系統家具擁有彈性的組合方式,也具備各種鄉村風、工業風、時尚風格等多種,不同樣式以及風格的家具可供挑選,讓你的小坪數屋既溫馨,又可以擁有多功能的收納空間。

ISQ系統家具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06巷8弄3號1樓
電話:02-2742-5666
信箱:isqwood@gmail.com
參考來源:每日頭條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2448e1&aid=12805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