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說25歲不能在桃園買房?他,靠募資成功買房賺錢!
2018/08/09 12:11:50瀏覽41|回應0|推薦0

隨著台灣房價逐漸高漲,許多台灣年輕人已經將在桃園買房一事,當做事一件遙不可及的夢,但事實上只要有心,就連在桃園買房都不會是夢想,你可以年紀輕輕就有屬於自己的房子,並且去做更多的投資和運用,讓自己可以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下面就分享一個25歲就靠募資買房的成功案例,一起來看看他是怎麼做到的吧!

20 歲的他,運用股東概念集資,從兩手空空到募集 200 萬購入元智大學附近的中古屋,3 年內更快速滾出 30 間房收租。他不是「靠爸族」,也沒有有錢乾爹,而是找人「募資」,一個成功的募資計劃就該這麼準備!

第一次募資,就成功募資到200萬

在還沒找到低於市價的房子前,我 就習慣與身邊的人分享自己的投資計畫,所以,等仲介告訴我有便宜的案子時,口袋裡已經有好幾個可以募資的人選了。

當發現還不錯的案子時,我會 把該物件相關的資料整理好,接著逐一打電話,約有興趣一起投資的夥伴看屋, 讓他們了解屋 況、格局、環境、附近的生活機能等⋯⋯。對方在看房的同時,我也會同步解說賣出後的年化報酬率、中間會遇到的折舊花費、 稅費等相關費用。

在尋找資金的過程中,我養成一個習慣,會把想買房子的想法,分享給我接觸過的每個人,讓大家對我留下印象。如果這個人不想參與,我就去問下一個,反正,總會遇到能認同我 又願意出錢的人。我常在定期聚會時,分享募資買房的構想,也 會與同事或朋友,聊一聊我對房地產的看法。在我還沒正式購屋 前,就已經與超過 100 個人分享。除了口頭說明外,我還會把我 的想法製作成企畫書,向有興趣的人解說。

專業的證照,讓募資更加分

我報考不動產經紀人考試,希望透過這張證照,給人更專業的印象,對我的募資買房計畫也會更加順利。為了這人生中的第一次國家考試,我特別報名補習班函授的專業課程,當時的我是三頭忙,一邊工作一邊兼顧學校課業,還要抽時間補習,幸好可以自己選上課時間,才得以兼顧。回想當年準備經紀人考試時,每天都要背一堆條文法令,但令人驚訝的 是,從小不喜歡讀書的我,竟然沒有感到一絲無聊,反而覺得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放榜時,我如願考取不動產經紀人證照。後來,每當與大家分享對房市看法時,明顯感覺到金主對我的信任感提升了,對我提出來的觀點更感興趣,甚至進一步提出問題與我討論,讓我的自信大增。

報導來源:生活報橘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2448e1&aid=11401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