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末感恩 Thanks Giving Season
2014/11/16 10:48:06瀏覽1428|回應1|推薦76

自2014年三月入CAE習畫迄今,匆匆已度過整整快九個月,在此向教導我的諸位老師致謝,有您們的耐心教導和同學的友愛互助,讓我深深體會澳洲人文的深度。

Nov.12,2014 Wed.11:30am 是我的Assessment Day,早上10:30am到六樓只見Fiona才抱了一大堆雕塑作品入內,她是班上最認真最有才華的學生,每一種課程作品她都是創作了四、五倍,下課還要開車接兒女放學,生活的艱熬在她無法停止的煙癮透露端霓。她也是在班上和我交往最誠懇坦白的好友。在此祝福她前程無量,未來成為澳洲偉大女性畫家之一。

這次的評審老師是Mr. Chris Pittard 和 Jo Wilson 兩位老師,主審老師是 Chris ,我們將自己較滿意的作品攤在兩張桌面上讓老師去比較評分,而我最差勁的是造形雕塑如火柴棒和鐵絲網鋪石膏,印刷也勉強過關,還好老師也將重點放在學生的特長上,否則可真是要重修了。

每科作品老師 Chris 都拍照存証,這部份是Workshop由當前知名藝術家開課指導,Catherin老師教導如何由實景畫轉變成抽象,讓我受惠不淺。

這是604我常在教室空時塗塗抹抹的角落,尚有四幅未完成,最近學校來了不少學生,所以增加許多新班,我這個海角一樂園恐怕下年度無法再繼續了,在此拍個照待日後好回憶了。

Chris老師勸我試著自己去拍照繪畫,不要再去臨摩或畫他人的攝影,應該自己去郊外選景拍攝或直接作畫。感謝明師的雋智道破學生的迷惘,因為我自己也在徘徊梵谷、皮薩若和莫內之中難以取捨,我應該走出自己的道路,而非一個勁兒去模仿。

於是我覺定在住家或四周熟習的公園、野景找題材,因為那些和你生活相關的場所才能代表你的精神所在。

在此感謝CAE教導Visual Art 的全體老師,讓我從一個劉姥姥入大觀園的茫然無知,到篤定自己應該走的路,增加了信心。

吾生也有涯,學也無涯,共勉之。

曇花的美在於綻放出生命中的精華,朋友趁年青要及時把握啊!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34890&aid=19013092

 回應文章

現代俠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
2014/11/17 15:08
無意間連到你的部落格~

感覺你繪畫班上的作品都很漂亮(雖然是遠看)~

我也很喜歡畫圖~以前曾畫過~

希望你創作出更多美麗的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