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老人週 Happy Brimbank Senior Festival week
2014/10/19 13:34:02瀏覽692|回應1|推薦61

每年的十月第二週是澳洲慶祝老人活動週,今年從十月五日到十一日,各州各地方政府都會安排一系列活動,兒子早在一個月前即替我們登記了兩個活動。

十月六日中午在Taylors Lakes的 Lakeside Hotel 舉辦舞餐舞會,老人在餐前頻頻互邀到舞廳起舞,不善舞的在

席上喝果汁、可樂聊天。

 主菜是雞肉和牛排,牛排燒得很爛對牙齒不好的老人很適口,雞排是整塊雞胸肉裹了作料去炸配烤baby potato ,看到別桌上菜狀況,我勸老伴都吃牛肉配薯泥,還有生菜較清爽。

甜點是巧克力慕斯、覆盆子果汁凍和布丁,最後是咖啡和茶,老伴不會跳舞所以沒等結束就告退。

旅館餐廳外面是一個攬水溪池,青青草地、疏散幾顆樹,沿著溪邊散步,驚覺一棵柳樹綠葉成蔭,原來春天早來過了。

十月十日剛好是雙十國慶,也是老人週的尾聲,兒子替我們去報名到一個百年森林老餐館,許多來墨爾本觀光客來此Mount Dandenog 坐登山小火車在參天巨樹中享受森林浴。

剛好台灣旅遊團來訪,餐館老板祝賀台灣一百零三歲生日快樂,還演奏唱國語歌,玫瑰玫瑰我愛妳!愛拼才會贏!

百年老店今昔相比,昔日是草創卻是年青的、茁壯成長,今日雖已負盛名,但是現任東家垂垂老矣,似乎子女並未承繼祖葉,一方面科技進步商業發達,山下餐館比比皆是,此地的德式菜色鮮有變化,大家上山一遊即匆匆當日返回,逗留喝杯咖啡都省了,只有旅行社尚會替觀光客安排來此一訪,歇腳間用餐,菜色傳統烤牛肉、鹹火腿、德式香腸、歐式小餃子、燉羊肉、烤雞、、沙拉等等卻採用自助餐式,開胃海鮮、水果、點心也源源不絕供應,35元澳幣不算貴,當然我們老人是享受 Brimbank 市府的免費遊覽車接送。鄰座老人也擔心到餐廳的生意大不如常,他們說每年都來,享受傳統氣氛,德國民謠和鄉村舞他她最愛。

穿紅衣的是義工照顧我們一路上下車點名,平安接送,辛苦啦。

這隻歷史咕咕鐘是鎮館寶貝﹏非賣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34890&aid=18304148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餐館
2014/11/01 12:07

這家餐館對台灣團還蠻友善的,

演奏台灣歌曲,

台客一定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