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isual Arts the Tenth Week 第十週
2014/05/18 18:40:59瀏覽634|回應0|推薦49

Visual Arts ~ 第十週 (五月12~15日)

星期日原先約好高年級一起到教室習畫,結果她們沒來,我和老公孤立緊鎖的校門口,快到中午時一波波人群擦肩而過,原來今天早上市府舉辦為母親而跑,結束後人群散去都會順便逛逛街,幾家古老簡餐店搭蓬於巷道,不論是平時或假日皆坐無虛席。價格不菲洋人卻樂此道。

既然不畫了,就溜街吧!沿著最熱鬧的Swanston馬路散步,自從搬離市區已快七年未好好逛逛,許多新開餐飲店,服飾店,街上滿滿是青年人,〝吃什麼呢?〞在我家一直是個重要課題,因為老公是末代皇帝特講究愛挑嘴,想想只有蘭州牛肉拉麵最實惠,他牙齒不好只能吃麵,而這家拉麵是現做的拉麵好吃又有彈勁。

猜猜我們遇到了誰?!隔桌坐了八個年青人,邊吃邊聊好不暢意,一打聽原來是來打工的台灣孩子,許多都是大學畢業,或者已經有工作卻辭職出來見識,因為護士工作辛苦薪資又少,但是來此都是打和自己本科不相干的工作,聽說回去再就業不會加薪,也許就是少年不輕狂待何時?多走多看比較各國政治人情,也許才能定下心從頭再出發。

星期二的木板雕刻,風帆紙模型略成大半,也用電鋸切割部份材料,下星期打磨即可組合。

(中午下課時老公來探班,替我扶住模型拍照,伸出的玉手很嫩的哦!)

下午是Toby老師給我們新嘗試;用炭粉擦出陰影再用木炭筆勾勒出輪廓,一共畫了8張,每次限時三分鐘到五分鐘,由老師放映Video,兩張全開畫紙摺分四格,老師選好畫面就喊開始畫,緊張又有趣。(片名:北西北)

五月14日﹏星期三 雖然已開課兩次,我還是決定去報名Life Drowing,澳幣300元共20堂課,因為Fiona上過一次說還不錯,沒有老師由學生自己練習速描,炭筆比鉛筆快,我選炭筆。

下午是油畫,Chris老師帶來許多剪下的畫報,主題是對比,我原先選了花園水池,他說這不是對比,只好請他代替挑選了半身美女照片,顏色較對比啦!他說下週要大家自己選圖。

這張是上週課堂靜物油畫,我將上方的竹節花瓶改成捧花,前面的三隻貝殼變成了一頂花帽,還搭配吧!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34890&aid=1343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