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個自己
2010/02/06 20:03:46瀏覽285|回應1|推薦8

  前陣子,跟著家人一起去看了一部票房很賣座的電影:阿凡達

早在之前跟著朋友們一起去看2012的時候,我就已經看過阿凡達的預告了,呵呵但很出乎我意料的,是那部電影居然紅城這樣,因為說老實話在看過預告片後,那部電影的劇情真的不吸引我。

但看完了那部片後,我感覺是我看走眼囉~~~

從劇情正式開始,在我戴上那副很炫的太陽眼鏡之後,彷彿就覺得自己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切的景色都很美ˋ也很真實真實到讓我覺得自己不像是在看電影,反而像是在拍電影的其中一員,因為在那樣的視覺感受中,一切的東西都讓人覺得碰的到ˋ也感覺的到。

劇情有很多是在戰爭的片段,讓我看見了一些好玩的畫面就是當飛彈射過來的時候,我看見前方座位的人會情不自禁的擺頭閃躲呵呵~~~其實我自己也是,還有在看見很多納美人跪在那顆聖樹下祈禱時,天啊!!我還真有一種參予他們的感覺,這樣的體驗真的很新鮮ˋ可也有一點毛骨悚然。

阿姨說她們那一次進去看,買了好多的滷味啊ˋ零食啊之類的東西,準備在電影院吃,但是到了最後卻又都原封不動的帶出來,原因無它就是根本沒時間吃~~~哈哈哈!!

只不過在看這麼刺激的電影,還真的需要健壯的身體,因為3D影像的關係,讓我覺得自己有了暈車暈船的感覺,我想我的心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吧!!可有趣的是我還是很喜歡去挑戰!!

阿凡達的票房,已經正式打敗鐵達尼號了,不知道那位導演看見自己現在的作品突破了上次的作品時,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我曾在某一本書上,看到了一則小故事

有位人稱大師級的畫家,在一次的成果發表會上,被一個採訪的人問了一個問題

他問:請問大師,您這一生覺得最好的一部作品,是那一部呢??

大師毫不猶豫的回答:下一部作品。

這故事雖小,但卻讓我有了很多的省思ˋ和體悟

浩瀚的宇宙,

讓我覺得人生真是渺小。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757533

 回應文章

桂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10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