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晴天的皎潔
2010/01/27 21:05:00瀏覽279|回應1|推薦10

  前一兩天因為嘴饞的關係,買了好多的零食回來吃,這下可好痛風又發作了~~~

痛風一發作那疼痛的感覺還真不是蓋的,發作的位置是在手挽既不能彎曲ˋ也不能拿東西更別說是做其它的事情了,連將手掌給張開我看都是高難度的動作。

昨天去看了醫生,吃了一些中藥,症狀有慢慢好多了雖然還不能做伏地挺身,但刷牙洗臉已不是問題可我心裡想的卻是我好想打籃球啊!!真的好想~~~

家裡因為有老爸在吃素的關係,葷的料理出現在我們家很少,十幾年過去了,我也漸漸習慣了那樣的飲食,我沒有吃素但有沒有肉類的料理對我並沒有差別,可我還是很喜歡吃牛排。

痛風這樣的病還真可惡!!害我好多東西都不能去吃,好多的料理我都還沒品嚐過耶!!但卻已被醫生勸說最好還是別吃的好呵呵!!

換個角度想,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有些想吃的東西不能吃而已~~~

                  

  花了點時間,看了看自己以前寫過的日記,我發現自己很喜歡在文的開頭,去敘述我所看見的天氣。

我嘗試著去想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後來我替自己想到了一個很可愛的解答,那就是因為我很喜歡天空啊!!且還常常把自己想像成天空

晴天的時候,我就開心

陰天的時候,我就難過我已經帶著這樣規律的情緒活了好多年了,有時我也會去想,自己會忽然有一天超越天空的變化呢??還是自己一輩子都是這樣

好像沒有解答也許只有時間才知道囉

那夜晚我的心情是怎麼樣的呢??...

我知道

在看的見月亮ˋ星星的夜裡,

任憑天色再怎麼的黑暗,

我的心情依然是光芒的。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727949

 回應文章

羽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燦爛如你
2010/01/30 16:35
呵呵
恰恰跟我相反,我喜歡陰雨天剩過晴天。
有時總喜歡在雨天望著天空發呆,
獨自 一人在雨中散步,想些事情,
總覺得雨天可以靜化人的心靈。

羽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