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暖的雪人
2010/01/12 20:22:21瀏覽234|回應0|推薦11

  抽了些時間,到夜市去買了休閒長褲

今年的冬天還真是特別阿!!往年的我過了跨年後,就將冬天視為已經結束了因為以前的經驗都告訴我,過了12月後天氣便不會再冷會出現的是那微風洋溢著春天溫暖的氣息。

但很不幸的今年居然不是如此!!

看了看這幾天的新聞,想不到世界各地不斷的在刷新寒冷的紀錄ˋ還有下雪的紀錄~~~天啊!!這真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我的個性很頑固即使再怎樣的寒冷也會想穿著短袖短褲去挑戰!!直到我的身體開始舉白旗了,我才又跟著大家一樣把自己包的像雪人。

今年的我輸的還蠻慘的長袖穿了就連綿質的長褲也被逼的去買~~~呵呵!!

我忽然覺得雪一點都不可愛

因為從它的身上,

我找不到我要的溫暖。

我趁著你不注意

把天空換了個顏色

天空的悠藍成了寧靜的雪白

陽光的溫暖也變成了滴答聲的對白

                

  天氣冷就算了,討厭的是居然還下雨!!

又好陣子不能去慢跑,我想我的身體再過不久就要開始生鏽了吧!!真是糟糕

但可喜的是,一個多月前手受的傷,現在已經漸漸的康復了,旋轉ˋ伸直ˋ拿重一點的東西已都不是問題,不過昨天試著想做伏地挺身的時候,手仍無法彎曲到定位很討厭這代表手只好了大概7~8成。

不過揮拳手不會痛耶!!還不錯至少我又多了一個復健的運動。

想到復健我也想到自己都沒有準時的到骨科那報到其實我還是挺想去的,怎奈天氣冷的讓人受不了雨天騎車真的好難受,不知不覺我也忘記了,只記得要按時的吃藥。

惟跟杰他們就快放寒假了,我想我回復的速度得快一點

從去年的夏天過後,大家就都沒在一起打球了離開了學生的身分後,打球竟然慢慢的變成了一種奢求~~~呵呵!!誇張了點但也道出我自己心裡想要的。

希望我的手能早日康復

不然我連刷個牙都很麻煩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6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