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能記得
2010/01/04 21:33:11瀏覽240|回應0|推薦12

在文字的臉龐上放了感情

也許

就成了一首悅耳的旋律了吧

              

  2009年隨著時間離開了,還是一樣的不留下一絲的痕跡而在我眼中記得的,則是那每年一次的跨年煙火

今年還是一樣的,我選擇了在家裡欣賞各地的煙火,其實我是很想很想四處趴趴走的~~~但一想到要拖著上一整天班的身體,得在這麼寒冷的夜裡去等待那4~5分鐘的燦爛,我就又退縮了~~~呵呵!!

其實這陣子公司忙到爆了!!忙到我沒有那麼多的心思和精神去規劃跨年該怎麼過!!我想啊這也許才是我打退堂鼓的原因吧!!呵呵但其實這一切,都不是這麼的重要了,畢竟這也只是個回憶而已。

我在電視機旁,跟著那些去跨年的人一起倒數59秒到0秒的那份期待,那份期待的心情在我的腦海裡,說真的比眼前的煙火還來的燦爛的多了。

看完了煙火ˋ把思緒往枕頭邊一放我就那樣自然的進入夢鄉

煙火的燦爛,其時間是短暫的

但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人,包括我喜歡去追逐呢??

因為感覺是甜的。

因為煙火的關係

讓看不見彩虹的夜晚

也有其燦爛的權利

       

  星期六跟著家人回去彰化一趟,星期天才上來。

老弟也在那時間到彰化跟我們會合,看見了一段時間沒看見的他神采奕奕的,我想他這陣子的生活應該是很充實ˋ且豐富的吧!!

我們這次會回彰化,主要是那邊有座廟宇落成了,有在辦桌請客拜拜,阿公說什麼也希望我們能回去一趟。

在廟前的那些活動,對我這都市長大的人來說,是很新奇且新鮮的!!呵呵~~~因為有太多我沒接觸過的事物。

辦桌的東西還是一樣的豐盛呵呵!!不過也許是我們家有人吃素的關係吧!!粗茶淡飯慣了那些食物讓我好不習慣。

我還是習慣老媽煮的東西,簡單卻又不失營養~~~

唉呀呀!!希望我未來的老婆也能有那手藝~~~哈哈哈~~~

             

  連續3天的年假,天氣都還蠻晴朗的,讓我有種很幸運的感覺。

坐在那金黃色的地面上,抬頭仰望著那沒有邊際的天空手中呢在拿杯<>度雙倍的咖啡,然後在腦海裡編織著那完成到一半的回憶呵呵滋味真是棒透了,忽然間我又想念起夏天,因為冬天的夕陽怎麼感覺都沒有夏天那麼的燦爛~~~

在那下班的時間,看不到那夕陽的顏色那感覺就是覺得總少了些什麼

氣象說這星期三天氣又要變差了真是該死啊~~~

心裡有個燦爛的預感,雖然它仍是個模糊的雛形

但我想有一天,

它會像星辰般的耀眼ˋ燦爛。

最近電影院真的是好片連連耶

該選那一部勒??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65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