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離開ˋ我離開...它離開
2009/10/16 11:53:57瀏覽251|回應0|推薦9

回憶真的是個充滿燦爛的感覺

我會這個樣子想,是因為它是一種事後的思緒得在發生了一段故事之後,才會有的東西。

剛剛好我是一個算很念舊的人,我喜歡回味以前所歷經的人ˋ事ˋ物,我喜歡把自己的心情放回那案發現場一點一滴的像是在拼圖般,去拼奏那嚮往的柏拉圖。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個樣子,我想是個性使然吧!!像我這樣的個性,就自然而然的會有這樣的行為,不需要別人影響ˋ也不需要刻意去改變,一切都好像晴天時會出現陽光般的自然而然。

我很相信因果,因此我覺得自己這個樣子也只不過是照著劇本在走而已

晴天的夜晚看的見星星嗎??

我去猜ˋ我去想我去感覺ˋ我去希望

然後,

我很快樂.

也好像有一份感覺

還放在上一個季節裡

                

身旁出現的人事物越來越多,而我的隨筆也不曾停止

只是我有了小小的改變,就是喜歡把它紀錄在記事本裡。

上上個星期週末,我將一本記事本寫到最後一頁了心裡又有了好多的感慨,看看那本記事本所紀錄的日期,是最近半年來的心情隨筆。

寫到最後一頁的時候,我用很快的時間將它草草的翻了一遍忽然間也覺得自己好像年輕了半年的歲月。

筆下的文字絕不只是文字而已它還代表了心裡的畫面,也詮釋了看不見的感覺與心情更可以是一種希望和寄託對我而言,它是如此

最近的Facebook好流行,而我也上去玩了一下

當我發現那邊有(網誌)這個功能的時候,我興奮極了我可以農田不顧ˋ也可以魚缸裡的魚不餵,但就是很難不能在那邊的網誌紀錄一些心情,連我自己也覺得很有趣。

我紀錄的文字並不多,每篇只有約150~200個字,可是從我心中所帶走的感覺,卻是很難衡量呵呵因為,我找不到可以衡量心情的單位

就這樣我不只在記事本裡記下回憶,我也在Facebook裡記下回憶了這是我最近的一點改變。

紀錄心情的理由,是因為我想替自己的歲月給一個交代……

我就像是一個畫家

拿著水彩筆不斷的在生命的塗鴉板上著上顏色。

有人問我最喜歡的顏色是哪一種

我說我不知道耶

但是彩虹看起來好像不錯

                  

有一位學長,他要離開公司了

下星期我們部門就會少一個人,也會少了一個聲音

我想起張韶涵之前唱的一首很好聽的歌:遺失的美好那首歌最後是這樣唱的: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這兩句話真是唱進我的心坎裡也為我以前的一個感覺,得到了解答

我很喜歡聽那種有故事ˋ旋律有情節的歌因為這樣最能讓我投入在其中裡,彷彿我也能體會寫歌唱歌的人的心情。

是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而前幾天時,我也聽到了一首很棒的新歌蔡旻佑唱的:寂寞  好了

我一聽到詞曲就好喜歡,但卻沒辦法立刻敘述我喜歡的理由呵呵~~~我的功力還不夠深。

不過我會去想ˋ會去猜ˋ會去感覺會去挑選適合的文字,讓我真的能說服自己喜歡這首歌,也許它就又成了另一篇的文。

我這樣子是不是有些奇怪啊!! 哈哈~~~

好像外星人一樣

喜歡探索名叫感覺的東西 

若哪天我遇到了另一個外星人

那感覺不知道會是什麼

                  

天氣又放情了~~~~~~

晴天可以讓人帶來好心情,

我是這樣的相信著。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41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