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等待的雲
2009/02/22 21:05:41瀏覽615|回應1|推薦27

  昨天晚上快九點時,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抬頭看看天空,灰濛濛的找不到月亮…再看看前方那孤單的路燈…仍然是昏昏暗暗的光芒, 忽然…我有點不喜歡這樣的景色, 可是在我的心某處有個感覺…卻名叫熟悉.

順著回憶指引的方向,我才知道…原來是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今年的我26歲了…而10年前在我16歲時, 我開始了夜間部的學生生活.

那時候…我每天都必須踏著月光, 我跟黑夜相處ˋ也跟星星說話…有時候, 我還會寫封信寄給月亮…那些習慣是我以前沒有的, 可是很奇妙的…卻開始了.

說真的…我還是喜歡白天的生活…還是一樣…

說也有趣, 8年的夜校生活沒有讓我比較喜歡黑夜…反而讓我更加的嚮往白天, 當然…我每天還是會跟白天相處, 可是…我希望的是能在那樣的時間裡, 做我心中期盼的事情…

不知道是誰說的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呵呵

或許有它的道理吧!!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夜晚亦不了晝的美

      

  最近…思緒很少在我的腦海中, 激起美麗的浪花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相似的生活, 讓我的腦袋不再運轉了呢??

其實有的…我的腦袋仍在轉動…且…有時還是有美麗的雲, 從我腦中的天空輕輕的飄過.

但是…每當我坐在電腦前想把它們紀錄下來時, 它們卻又消失不見了…我伸手去觸摸那朵飄在天空中的雲, 卻發現它們在我的手中…變成了雨水, 不一會兒…陽光就溫柔的將它帶走了.

而我還是一樣的…呆愣在那裡……

這陣子我這個樣子不只一次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不知道

這算不算是改變呢??

       

  英文課到現在也上了3個月了, 我忽然很慶幸自己下了要去上課的決定.

我上的星期六那個班,老師叫ETHAN, 他上課的方式很有趣, 雖然他是中國人…不過他卻是幾乎全程都用英文上課的, 這感覺還真是新鮮.

我想起第一次上他的課時,我還像鴨子聽雷般不知道如何是好…幸好旁邊的同學好心的給我提示, 我才知道老師在問什麼…呵呵!! 這真是個很棒的體驗.

現在有些改變了,我開始慢慢的懂他上課在說什麼, 雖然不懂的還是很多, 不過已不像第一次那麼的悽慘了,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有趣.

這是我的一些改變…很深刻的改變.

老弟跟杰都開學了…他們都回到了台中…

我忽然有一種寂寞的感覺,像是沒有雲的天空那樣…沒有雲的天空也可以很美很美, 可是看久了…還是會覺得缺少些什麼.

我現在的感覺就是如此,我還是可以很快樂ˋ很開心的過…可是…它就是不完整.

少掉一塊的那個拼圖,究竟在那裡…名叫什麼呢?? 我好想知道…也想試著去尋找.

希望時間到了之後,

它能以很巧合的方式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2675858

 回應文章

洪曉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為自己的一切加油
2009/03/08 17:29

加油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在轉變

你要有怎樣的過程

都是你自己鋪陳的

所以加油是你該有的稱謂

我為你祝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