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風飛翔
2006/05/08 09:06:50瀏覽211|回應0|推薦2

  昨晚的鬧鐘, 設定的時間是7點15分...

也許是陽光的溫暖, 7點整...我的眼睛就再也閉不起來了, 只聽見窗外的麻雀跟我說 : 嗨!! 早安!!

傻傻的我躺在床邊, 眼睛看著掛在我面前的厚外套,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現在的溫度是28度, 我想只有瘋子才會穿著厚外套到處跑...

夏天似乎真的來了, 我才用自己的感覺, 去分辨季節的變遷。

又是一個重新開始的季節,

該開始了, 這一段新的旅程。

(思念飄的雪是否也是純白色的??

我只看見自己的心情,

赤裸裸的印照在天上...)

   

  星期六, 我參加了我們學校的校慶。

會參加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自己6月就要畢業了, 我想讓學校的回憶, 留在腦海裡多一點。

但其實, 還有......

跟著曾ㄧ起打工的朋友見面後, 我們便一同去學校擺的攤位逛。

攤位不會很多, 但人卻也蠻擠的, 很快的, 我就了解爲什麼人會這麼多了, 因為好多穿的好少的"美少女", 在台上走來走去...

怪不得...我的直覺叫我一定要來, 不然會後悔...呵呵!!

不過這樣的感覺並沒有太久, 很快的我便感到厭煩了...

(也許是影子,

悄悄的佔據我腦海裡的回憶。)

我還是喜歡白天, 喜歡明亮, 喜歡看的見東西。

我是很想在學校多留一些時間的, 怎奈老媽把照顧妹妹的責任交給了我, 所以11點30分, 我便和朋友們揮揮手, 轉身離開...

(回憶...

用什麼方法可以再來一次呢??)

    

  晚上和杰去打籃球, 一場全場21分和幾場3對3的鬥牛, 花了我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杰這傢伙沒有白混, 在我準備考試沒跟他交手的這8個月裡, 他進步了好多, 本來以前就比不過他了, 現在又輸更遠了。

超過半年的時間沒有碰到籃球, 我快要連投籃的姿勢都忘了, 心裡很緊張, 因為我不想成為大家的拖油瓶。

跟我們打球的人很多面孔都很熟悉, 第一次來到這打球是在3年前的暑假, 那個時候, 這裡幾乎沒有人是我, 老弟和杰的對手, 我們3個可以說是這個籃球場的常勝軍。

但曾幾何時啊!! 我慢慢的被這些傢伙給超越了, 啊啊啊!!! 好懷念我們3個在籃球場霸場的日子啊!! 真的好懷念那段過去......

我想這陣子我打球的頻率會增加吧......

我要找回自己的手感, 回到那段在球場流著汗的日子。

(嘿!! 看我的三分球!!)

     

  好像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從腳踝一直到腰部痠疼的不得了, 好痛苦...

熟悉的經濟學和管理學已經一個星期沒去碰它了, 考完試後, 我的生活有了一些改變。

其實我有一種動彈不得的感覺...

因為我自己, 並不是一個隨時可以說變就變的人, 雖然我還蠻想當這種人的。

但是我想...我前方的路, 應該也慢慢的出現了吧!!

雖然我還不清楚前方等著我的是什麼,

但我想...

我會全心全力的去追求進步!!

(抬頭看看藍天, 看到一望無際的雲海,

低頭看看地面, 看見一道燦爛的彩虹。

在我背後展開的, 如果是一雙翅膀。

請帶著我隨風飛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