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足跡---序文
2006/05/05 08:26:30瀏覽236|回應0|推薦7

  有的時候會覺得 , 自己像個小孩 .
一個還在學習走路 , 常常跌倒的小孩 .
或許是因為在學習的東西很多 , 想要去了解的東西也很多 , 好像學也學不完...
也或許是一種改變 , 我正在一點一滴的改變 , 像白雲的變化一樣 , 沒有一天是一樣的 , 因為風...悄悄的改變了雲的容貌.
因為歲月...悄悄的改變了我的容貌.
我很喜歡去學習別人 , 從別人的身上 , 去截取我心裡想要的東西 , 這應該也算是模仿 .
我想變的跟他一樣 , 我想變的跟她一樣 .
所以有的時候...我不大喜歡一個人才擁有的東西 , 好像這對我沒有用一樣...只有我一個人擁有 , 那很沒意思...找不到可以分享的人...我不要!!

  隨著刻意放慢的摩托車速度 , 我很清楚的看見照在我身上的陽光 , 以及照在我心裡面的淡藍色回憶 .
慢慢的享受20~30的車速 , 心情也慢慢的在沉澱 . 像是想開了...
想開後的眼睛漸漸的明亮 , 眼前的景色也漸漸的明亮 .
原來是...日出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26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