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願
2006/04/28 22:54:18瀏覽221|回應0|推薦2

音符隨著思緒, 從四面八方向我侵襲而來,

或許這個時候...

我可以將此時的感覺寫成ㄧ首歌......

      

ㄧ個沒有憂慮的午後, 我迎著風, 漫步在黃昏下的公園中。

跟微風擦身而過, 像是想起了曾經,

雖然那些曾經全部都變了......

我ㄧ個人悄悄的低著頭, 靜靜的在腦海裡思索, 卻發現我早已和她擦身而過.

那段曾經喚不醒的往事, 原來還在我的心中,

終於明白, 自己心裡的感覺是什麼...

心裡的那雙眼睛,

有多久沒睜開了......

   

我不再傷心難過了, 也順便謝謝風兒帶給我的溫柔,

當我發現很多的事情, 即使用盡了全力,

也未必能夠如願...

我將眼淚慢慢的收起來了, 也感謝眼淚,

帶走了我和她在一起時的感覺,

當我不經意的從月兒的眼中發現,

我的身體已悄悄的化成一顆流星了......

   

心中的彩虹, 悄悄的出現了第八種顏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255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