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的音符
2006/03/12 23:02:44瀏覽267|回應0|推薦4

  今天的溫度下降的好快, 讓我的身體一下子就失去了原有的溫暖, 手臂的模樣被衣服給遮住了, 看樣子我短袖的衣服可以放假了。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怕冷的人, 老媽在冬天時最怕看到我, 因為看我穿的那麼少, 她會覺得好冷好冷......

我常常這樣子跟她說 : 媽, 以後妳心情不好時, 看見我要付錢喔!!

我跟她說, 心情不好時就會生氣, ㄧ生氣身體就會熱啊!! 但是看見我時身體就會涼快起來了, 所以氣也就消了啊!!

呵呵!! 每當我這個樣子跟老媽說話時, 老媽總是笑的好開心, 我發現老媽的笑容好甜喔!! 不輸給因為春天而綻放的花朵。

我也微笑了, 我也是一朵春天的花......

(思念,

好像也隨著春天悄悄的出現......)

  

  補習班的課程隨著新學期的開始而結束了, 我的生活作息也有了一些變化, 很不可思議的...這次我適應的好快, 像理所當然一樣。

早上不用再去補習班上課, 所以我的新任務就是"複習", 複習這一年來上的點點滴滴, 然後再把它寫在題目要求的空白裡。

或許是現在做的事和補習班做的事都差不多吧!! 所以我依然覺得沒什麼不同, 只是忽然又變成了一個人, 我的功課就要換ㄧ種方式進行了, 雖然有的時候, 我不大喜歡補習班坐在我旁邊的陌生人, 雖然有的時候, 我不大喜歡影子這個朋友。

有的時候我會有種奇怪的感覺, 好像我的心...腦...身體彼此是互相獨立的, 彼此都沒有關聯, 沒有關係。

真是好笑的感覺, 但是我好像就是避不開這個矛盾, 或許這個答案等我自己離開了身體, 也不會知道的吧!!

我只想要有一個可以去追尋的東西......

(就像音符從來不曾被我的眼睛捕捉過,

但它確確實實的溫暖過我的心......)

  

  這個學期還多了一個新任務, 就是接我們家的"小搗蛋"放學。

所以每當到了上午的11點40分, 我就會收拾好東西去接老妹, 也順便跟自己的影子說聲再見......

老妹還是一樣, 喜歡走路時蹦蹦跳跳, 喜歡牽著我手晃來晃去, 喜歡我說故事她聽, 喜歡說我是一個"臭哥哥"。

故事的情節幾乎跟去年一模一樣, 唯一的不同, 是她變成二年級了, 也稍微長高了。

痛苦的回憶容易印象深刻, 我發現幸福的回憶也容易記憶猶新......

我還是喜歡有人在我的身邊說話, 但有時我還是想靜靜的一個人看看沒有下雨的天空, 我還是一樣, 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過即使每一天都過的一樣, 仍不代表得到了永遠......

所以我決定,

放任我的心自由的飛...

(你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你可以不用記得回來的方向,

只要知道我永遠都在你身旁......)

  

  買了一張新的專輯, 光良的"約定"。

這首歌的MTV跟童話一樣, 從照亮舞台的那一幕起, 我就忘了自己是誰了...... 只知道此刻心情不是屬於我的, 而是跟著眼前的螢幕開始玩雲霄飛車。

起起伏伏後的結果, 通常都是捨不得被拉回現實, 我常誤以為那就是永遠, ㄧ個很美麗卻又很短暫的永遠。

這張專輯裡頭有幾首歌是用鋼琴彈奏的, 純旋律而已, 我發現這樣的音樂也蠻好聽的, 像極了金石堂書店裡的音樂。

很奇妙喔!! 我很喜歡金石堂裡播放的音樂, 那音樂讓我有種身處仙境的感覺, 時間不知不覺就忘了, 因為我的心已經被書本和音樂支配了......呵呵!! 所以金石堂是我一個人無聊常去的地方。

這個星期電腦播放出的音樂歌曲, 幾乎全是這張新專輯, 我想還要再過一些時間播放的頻率才會恢復正常吧!! 呵呵!!

我的思緒似乎, 又出現了什麼東西......

也許我正在想,

要怎麼跟音符一起跳舞吧!!

(夜色仍然是迷濛,

雲兒哭著哭著沒有了力氣,

慢慢的睡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2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