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糖果
2006/03/05 11:55:55瀏覽235|回應0|推薦5

  天空, 慢慢的把眼睛給張開。

溫暖且明亮的光芒, 隨著天空越來越寬廣的視線, 而覆蓋了這片大地......

懶散的我, 卻還是不想起床......

捨不得還在腦海裡的夢, 捨不得那似有似無的聲音, 捨不得自己被拉回現實。

但是我的臉頰, 卻清楚的感受到風兒的溫柔, 那溫暖且沒有重量的觸碰, 終於讓我的感覺流下了眼淚......

悄悄的睜開雙眼...

還是看見滿屋子那熟悉的糖果......

  妳說妳最喜歡吃糖果, 最喜歡那一小塊...讓妳說不出話的甜。

知道了妳最喜歡的東西, 糖果...成了我最常送給妳的禮物, 我喜歡用那一小塊的甜, 去換妳露出笑容的面容。

夕陽下的公園, 是我們最常相遇的地方, 喜歡牽著妳的手, 喜歡親吻妳的臉頰, 喜歡妳靠在我的肩膀上聊天, 喜歡陪著妳...聞那春天花開的香。

也喜歡...在那個時候送給妳最愛吃的糖...

妳常常用笑容, 告訴我這塊糖好甜好甜...

我也覺得好甜...

夕陽下妳的笑容, 是我尋找到的甜。

  爲了能讓自己, 時時刻刻都能夠想起妳和我的回憶。

所以我...在自己的房間放滿了妳最喜歡的糖果。

但是傻傻的我, 卻也已經知道...

無盡的等待, 是我不顧一切愛上妳的結果。

妳的回憶裡, 是否還存在著??

熟悉的那一小塊方形的甜...

我只知道, 在我內心的深處裡...

還忘不掉妳在夕陽下微笑的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9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