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給幸福的人
2006/02/14 08:44:14瀏覽308|回應0|推薦2

  看著妳和我的照片 我的心慢慢的 慢慢的溫暖起來

點點滴滴流入了心裡 像是在心裡出現了一個小太陽

不知不覺

我在這張照片上 寫下了妳的名字

  我喜歡妳 喜歡妳那燦爛如花般的微笑 讓我常常將花兒錯看成妳的臉

喜歡妳淘氣的表情 喜歡妳煮的義大利麵 喜歡妳做的小甜點 喜歡看著妳細心的模樣

喜歡牽著妳的手 散步在夜空充滿星星的公園 喜歡和妳談天 喜歡聆聽妳內心的聲音 分享妳一天中的大小心事

喜歡妳在旁邊聽著我唱歌 喜歡在一旁聽著妳彈鋼琴 喜歡將妳寫的音符戴上帽子 喜歡妳將我寫的文字穿上新衣 喜歡旋律 將我們包圍得沒有距離

喜歡和妳在一起 喜歡身邊不再是只有我ㄧ個人 喜歡親妳害羞的臉頰 喜歡這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喜歡妳

喜歡妳

  陽光輕輕的叫醒了我 望望天空 是個晴朗的好日子

妳的名字不會孤單 因為我也已經

悄悄的將妳身邊寫下我的名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77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