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凋零的信
2006/02/10 09:20:45瀏覽224|回應1|推薦6

  閉上眼睛, 像是被黑夜狠狠的侵蝕了心......

拿起筆, 我要用我的筆跡,

去尋找思緒的軌跡......

  第一段, 我想寫下妳的模樣...

夜光下的月亮, 是妳微笑的模樣。

天空晴朗時, 在妳旁邊散開的雲, 像是一朵朵綻放的花朵, 花朵盛開的燦爛, 只為了襯托妳的存在。

陰天時, 濃密的思念讓我看不清妳的臉, 落下的雨水, 是否暗示著妳在窗邊偷偷的流淚?? 我只祈禱上天, 能早點讓我看見妳那微笑的圓。

原諒我喜歡黑夜......

原諒我傻傻的走在街上, 只為了看見天空的妳一面。

  第二段, 我要寫下妳和我的相遇...

我常常覺得, 妳我緣分間的橋樑, 是彩虹。

為了與妳相遇, 我們之間總要經過一場傾盆大雨, 相遇後的我們雖然美麗, 卻又是那麼的短暫。

無數次, 我試著去尋找別的通道, 但往往......我都是被風吹的越來越遠。

或許與妳相遇, 要用我的眼淚來換......

妳可曾看見,

遇見我時, 那慢慢消失的淚痕??

  第三段, 我想寫下我的離開...

關於緣分的解釋, 我堅持用思念去詮釋。

我發現我發呆的時間漸漸的多了, 呆呆的...傻傻的...有時看看窗外...有時閉上眼睛...有時覺得好像記起了什麼...有時又覺得好像忘記了什麼.....

記億裡的妳, 卻從未消失過。 因為我已經在腦海裡打掃好了一個房間, 悄悄的將妳的模樣放進去。

最後一次的相遇, 很不可思議的, 天空不但沒有雨水的點綴, 反而還多了陽光的溫暖。

天真的我開始認為, 妳和我前面的路會開始慢慢的明亮, 殊不知......其實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那天是我先離開, 所以關於妳的最後畫面, 是妳回頭看我的身影。

(既然已經那麼努力的得到, 但爲何又這麼輕易的放手呢??

我不知道......)

離開妳的我, 心情好沉重, 可恨的是自己的腳步, 卻不停的往前走, 曾經留下的足跡, 我想我還看的到...感覺的到......

我想對於妳, 我的存在是矛盾...

所以傻傻的我偷偷的躲在回憶裡,

默默的想著妳......

(終於, 黑夜完全侵蝕了我的心,

我想我的思緒, 像落葉般孤單的凋零...

我沒有力氣的放下筆,

我想, 若有一天我重拾了勇氣,

我才會把這封凋零的信寄出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73235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來稿
2006/02/27 09:02

親愛的朋友:

您於【情色風畫區】所發表的本篇文章,已登上本期【貓空聯情人氣報】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訂閱,並請繼續來稿,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末祝 “奶水"豐沛!(=^ ^=)

                                                                           貓聯報.傻貓敬上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