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歸
2006/02/05 22:36:38瀏覽277|回應0|推薦4

  玩瘋了3天......

好久沒有這樣把心放出去到處飛了, 暫時卸下了熟悉的身分, 這3天我很努力的告訴自己, 我是一個愛玩的學生。

很可惜表哥他沒有辦法陪我們幾個去瘋狂, 初二他就回去部隊了, 當兵真是很不方便, 因為很多東西都要故意視而不見。

我想, 我應該是一個對事物感到敏感的人。

熟悉的5個兄弟現在變成了4個, 感覺不一樣了, 像是一場新的人生, 以往的思緒都要去重新感覺, 或許是風的精靈......悄悄的偷走了我的記憶。

即使如此,

我仍試著去熟悉。

  初五那天來到了外婆家吃中飯。

外婆還是跟往年一樣, 塞紅包給我們, 這時候我都會"裝小孩", 呵呵!! 害怕她們不給我們壓歲錢了, 其實我在她們那一輩的人眼中, 永遠像是個小孩, 即使我覺得我自己不一樣。

看見了兩位表妹, 發現她們還是那個蠢樣......

"喂!! 妳怎麼還是那副蠢樣啊!!"

"你找死嗎!! 是不是覺得自己活太久??" , 我想我如果想不開, 才敢這樣跟她們說話。

不過慧她看起來真的是越來越會裝扮了, 上了大學的女生, 改變的還真是快啊!!

看看婷, 還是跟以前一樣,

哈哈哈!!

  我和表弟們來到了網咖打發時間......

好久好久沒有上網連線對戰了, 他們好像也是, 看著那熟悉的畫面, 卻喚不回那熟悉的感覺, 傷腦筋......

"喂!! 你很弱耶!! 不要拖累我們好不好!!"

"什麼!! 怎麼可能!! 你在說你吧!!" 我們開始七嘴八舌, 因為我們輸慘了......呵呵!!

其實只是個遊戲而已, 我對於我的認真感到好笑......

從小我們就是一群愛打電動的小朋友, 愛的程度趨近瘋狂, 常常因為這樣連功課都不顧了, 所以......我的皮很清楚的了解老媽的"力氣"。

但是現在望著以前的畫面, 我卻有一種陌生的感覺, 找不到理由的, 我的身體好像在排斥。

我想我,

正在一點一滴的改變。

(回憶的美慢慢的映入眼簾,

放下的心情, 像羽毛般自由的蝴蝶。

身體沒有重量,

心亦沒有重量,

只有一顆最恬適的心, 自由自在的去旅行。)

  今天的我又結束了一堂課。 現在上的課程, 像是快要滴完的沙漏......所剩不多。

所有的課程都到了總複習的階段, 這段從去年7月開始的旅程, 終於快結束了, 我常常會忍不住的, 偷偷的想一下未來的我會怎麼樣。

教室一下子多了好多人, 當然多摟!! 一間教室要容納春.夏.秋季班的所有學生耶!! 只是我真的不大喜歡這種擠沙丁魚的感覺, 寫個字都得小心翼翼, 這樣上課我會覺得好累。

我又重新拾起了原本的身分......

我會繼續的努力下去......

希望能有一天,

我能用我所學的, 去解釋自己看見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69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