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細雨
2006/01/20 18:47:53瀏覽162|回應0|推薦2

  太陽收住了笑容, 默默的轉身離去,

留下一片寂靜......

雲兒卻迫不及待的出現, 帶著灰色的憂傷,

它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它的難過。

  說不出來的思緒濕潤了眼框, 哭紅的眼睛,

但卻聽不見它難過的聲音。

隨著地心引力, 眼淚成了雨滴,

心碎下的產物......

讓眼淚輕飄飄的沒有重量。

  雲兒落下的綿綿細雨, 看似白茫茫的雪,

輕飄飄的眼淚, 也輕輕的帶走風兒的心。

滴答滴答的雨聲裡,

我好像聽見風兒帶來的訊息。

帶不走的感情, 隨著風兒飄來飄去。

  窗邊的我, 隔著一扇玻璃......

感受不到雨滴的溫度,

卻能了解雨滴的心情。

看著窗外的點點滴滴,

我也......

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雨聲無法讓我忘記一些事, 卻緩和了我的心情。

我想我和雨滴一樣, 隨著感情失去了重心。

聽著雨聲編織成的旋律,

我猜我已分不出是夢是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56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