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疊的身影
2005/12/25 21:54:51瀏覽212|回應0|推薦1

  今天的溫度, 上升了一些......

看了看家裡的溫度計, 是19.1度, 如果可以的話, 我很希望看見的溫度是20。

20度是我覺得最棒的溫度, 我很喜歡這種不冷也不熱的感覺。

前幾天的天氣真是冷的可以, 晚上下課從學校走出來, 和同學講的每一句話都可以看見白煙, 我想......溫度應該是小於10度了吧。 因為我們的學校在山區。

晚上騎車時, 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寒風將我摧殘得四面楚歌, 好像衣服再怎麼穿也不夠的感覺, 但是我的身體已經看起來像是"雪人"了!!

雖然我比較不怕冷, 但是太冷也不行啊!! 哈哈!!

(思緒飄蕩,

或許我可以將此時的感覺寫成一首歌......)

  上上個星期老妹有戶外教學, 她們去的地方是動物園。

老媽還特地請了一天的假, 特地跟著妹妹去動物園, 當了一天的愛心媽媽。 我看的出老媽是很開心的。

妹妹那天起的比誰都還要早, 我想她應該已經等不及要去玩了吧!! 還有前一天買的零食, 我猜這是她最開心的時候。

看著妹妹, 我好像看見小時候的自己......

有一點忘了, 但是依然依稀記得, 小時候要去遠足時的歡笑, 我想我的笑容也是一朵花。

妹妹答應我要留一包零食, 等我晚上回來一起吃。

但很不幸的, 回到家我只看見垃圾袋......

所以我又捏她了!! 呵呵!!

(或許回憶像雪,

隨著思緒飄來飄去......)

  今天是12月25日, 聖誕節。

但是對於考生來說, 這天好像跟往常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一樣要早起來, 一樣要聽老師講課, 一樣要全神專著的在冷氣房裡發抖......

呵呵!! 好險我好像習慣了。

只是很快又要多一歲了, 心裡有一點捨不得。

除了文字和相片, 還有什麼可以留下的東西呢??

(風兒,

你留不住你想要的東西......

你知道原因嗎??)

  星期二就要發表逆向工程的報告了, 老實說我沒把握......

因為老師的要求實在很嚴苛, 我可沒那麼優秀可以滿足老師所有的問題。 真傷腦筋......

不過, 我還是會盡我的全力啦!!

(如果盡心盡力, 就不會有遺憾的話,

那我想這世上, 一定處處都看的見彩虹......)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3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