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的眼淚~*
2005/12/17 00:40:37瀏覽195|回應0|推薦3

  妳說妳討厭太陽, 討厭它帶來的光芒,

會讓妳想起以前的那個他......

毫無預警的, 妳悄悄的施展了魔法,

把世界變成一片雪白的景象......

  看著妳傷心的四處散播白芒芒的淚光, 我想妳的心裡還有他。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 永遠擺脫不了緣份的牽掛,

或許......

妳該試著放自己的心一天的假。

  親愛的, 請妳忘了他......

妳不需要像一個傻瓜, 傻傻的無止盡等著他。

即使妳是那麼的不想離開他,

他卻始終沒有把妳放在心上。

親愛的, 請妳忘了他......

妳該試著鼓起勇氣, 離開那讓妳傷心流淚的地方。

我會在遠方的某個地方,

等待妳露出燦爛笑容的模樣。

  雪 : 輕輕的我輕輕的飄~~~輕輕的飄......

帶著沒有感覺的雪袋, 我要將世界漆成雪白的景象。

雪慢慢的散~~~慢慢的散......

讓我想起了一首歌 :

發燒 / 下一個人 / 張惠妹

好說好不哭, 愛笑著結束,

我會記得最好的感觸。

那夢也許殘忍, 傷是會好的。

我怕對不起下一個人......

那天等你70歲了, 是否還清楚的記得。

是誰對你說的??

我們都要快樂!!

  悄悄的我~~~悄悄的去流浪......

輕輕的我輕輕的唱~~~輕輕的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27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