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雲 / 雨
2005/12/10 23:49:32瀏覽195|回應0|推薦2

  淡淡的憂鬱, 悄悄的瀰漫了......

妳的身影。

緣份的相聚, 命運的註定......

原來是個分離。

此時誰能懂誰的心情, 在這無聲的黑夜裡。

妳的存在影響了我的心情, 心在黑夜裡飄來飄去......

我在旋律裡用音符想著妳。

  天空不再平靜, 陽光失去了消息。

我的身體也慢慢的失去了氣息。

忘不了過去, 那時候的點點滴滴。

是不是代表我沒有勇氣。

(滴答滴答是雨編織成的旋律,

但在這個旋律裡卻看不見妳。)

  心碎的痕跡, 像破碎的烏雲。

心痛的感覺慢慢的向我靠近。

憂傷慢慢的佔據妳的心, 妳的身影變成了一朵烏雲,

而我一個人默默的, 站在妳流下的眼淚裡。

漫長的雨,

還要多久才會停......

  一直到編打完時, 我才慢慢的知道心裡想的是什麼......

淡淡的思念??

淡淡的憂傷??

淡淡的平靜?? 也許都是吧!!

我又再一次的離自己的心這麼的靠近......

思緒慢慢的被我儲存在螢幕裡,

此時的感覺,

是手指在鍵盤上敲打的聲音。

              子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2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