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中獎
2018/09/09 06:26:48瀏覽1133|回應0|推薦98

中獎

    阿秀兩年前跟了一個會,沒告訴老公,攬了尾會將近三十萬,繳庫實在心有未甘,何況家裡又不短缺,禁不起閨蜜的煽惑,逛了幾家精品店,沒幾日就敗光了!這些「戰利品」不拿出來用嘛實在可惜,待要用嘛,老公發現了該如何圓謊?真是煞費心思。

夫:「喂!你這包包以前沒看過,新買的?多少錢?」

秀:「虧你還會注意我,喔……還是注意我有沒亂花錢,是嗎?」他假裝嗔怒地回答。

夫:「問一下也不行喔?好歹我賺的也是血汗錢,看這個材質、款式少說兩、三萬是吧?」

秀:「你真的很沒眼光,六萬八啦!定價可是十萬五千。好看吧!」夫:「你太敗家了!六萬八你也買得下去,你知道我要賺多久嗎?」他伸長了脖子,青筋暴露。

秀:「看你緊張的,那是百貨公司的訂價啦!我去哪裡生那麼多錢?」

夫:「不然咧,從天上掉下來喔?」

秀:「哈哈哈……差不多!老公!我告訴妳喔,上個月我逛百貨公司試用保養品,專櫃小姐讓我填資料說可以抽獎,嘿嘿……中獎啦!」她激動和興奮的神情,連自己都覺得虛假 。

夫:「你走狗屎運啦!」他心想「這個說詞也太老梗了,也罷!正好有一筆業績獎金想換車,還不知要用甚麼理由。」

    此後這一家子蒙天眷顧,中獎連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8193c75&aid=11538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