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生活「APP」(三)
2018/07/01 06:01:52瀏覽419|回應0|推薦52

生活「APP」(三)

方彰反覆修改自己的基本資料,雖說<生活大師>APP有學習和修正的功能,但是總覺得自己的學習和修正比軟體還多。有時候都不知道到底是APP在規劃他的生活,還是自己在迎合APP的規劃。

他和妻子好不容易「喬」好三個月後的假期,共五天四夜,藉此慶祝結婚二十周年。他們分別用這個APP來規劃旅遊度假行程。

妻:「喂!你過來看!<生活大師>安排這個行程我超喜歡的!」

夫:「港、澳、珠五日自由行,你都去過八百次了,不會膩喔?」

妻:「喂喂!你說甚麼?我才去過幾次?而且你只陪我一次,這

    次不一樣喔,你看它建議吃和住的地方,還有行程安排,超

    強的!比旅行社的導遊還厲害。」

夫:「妳每次去不就是吃東西,買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有甚

    麼不一樣?你的蘿蔔腿和小腹就是這樣來的啦!」

妻:「度假就是要放輕鬆,逛百貨、吃美食,不然咧?你也可以

    用你的APP試試啊。」

夫:「泰國、清邁五日遊,我覺得這行程不錯,預估的價錢比你

    的便宜多啦!你看看!」

妻:「喂!這個行程,倒貼我都不會去喔,海上活動,你是不知

    道我看到船就會暈的人喔,還有參觀的行程……你不知道我

    信甚麼教嗎?我看你是故意在氣我,要去你自己去,不然找

    你的小三去!」

夫:「老婆!你別破壞氣氛喔!我又沒說要去,是APP規畫的,

    還怪我咧?」

妻:「APP是神仙喔!會知道你骨子裡想要甚麼?還不是根據你

    的基本資料來的,可是……泰國你沒去過啊?還是你說去大

    陸出差,其實是……嘿嘿!你今天要給我說清楚。……」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8193c75&aid=112956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