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網(三)沉淪
2018/06/23 06:06:26瀏覽477|回應0|推薦47

「沉淪」

方彰優游於網海,以過去經驗值為進階,加上人明己暗的優勢,穩操勝券。「子琪」已是囊中物,可以予取予求,只是她已經挑動不了他生理與心理的慾望。此刻他的心思落在「焦琴」身上--他的頂頭上司,潑辣跋扈,壓得他喘不過氣的老處女。

交友網站裡的她,一副純潔天真的模樣,噁心得讓他想吐,當初不慎栽在她手裡,現在正好展開王子復仇記,此等亢奮更甚於性愛。幾天的互動,這條魚似乎吞了餌,上鉤已經是時間問題。

芽:「小可愛!今天有想我嗎?」

琴:「想啊!你想死了!

芽:「喔喔,小可愛!你是不打錯字啦?應該是「想死你了」,看來妳

     真的想我想得厲害喔,哈哈哈!」

琴:「喔喔!親愛的芽芽!我沒打錯字喔。該死的方彰!妳要騙你老

    娘到幾時?想作弄我,是你自己找死!」此刻方彰如五雷轟頂,

    驚慌、錯愕、羞赧、氣憤,讓他不知所措,片刻之後,按捺不住

    好奇,無論如何也要知道自己是怎麼露了餡的。

芽:「三八婆!你怎麼知道我是方彰?」

琴:「你這個豬腦袋!你抹除了你的網路蹤跡,我們之前互動的蹤跡

    也被抹啦!沒腦的人才會被你耍。明天你自己提辭呈還是……

    自己決定吧!」

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8193c75&aid=11275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