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生活「APP」(二)
2018/06/30 06:04:49瀏覽369|回應0|推薦54

生活「APP」(二)

方彰6:00被<生活大師>喚醒,有別於一般的鬧鐘,而是他刻意挑選的貝多芬命運交響曲,讓他不由亢奮起來,睡意全消。螢幕出現的文字對話框,就像親密愛人的口吻。

APP「乖乖!小蟑螂!睡得好嗎?今天是周六,你說要和我歡度周末,

我好樂喔!」方彰連忙按了<確認鍵>,啟動今天的功能設定。

APP「小蟑螂!哇!今天的生活多姿多采,你看看我們的計畫:7:00

   咱步行到捷運站,沿路可以欣賞大花紫薇,好浪漫喔!7:28咱在

   大湖公園晨泳,這時候人最少,可以一展你傲人的身材和泳技。」

   螢幕的<確認鍵>閃爍著。

方:「那早餐咧?」方彰鍵入問題,想測試這個軟體功能有多強。

APP「你不是說你都不吃早餐,沒計畫咧,不過在捷運路上有三家早

   餐店,我可以列出網路評價給你比較喔!」螢幕的<確認鍵>和

   <取消鍵>同時閃爍著,方彰有一些不知所措,他按了<取消鍵

   >。 

APP「哇!你好壯喔!不吃早餐喔?這樣對健康不好喔。」方彰接著

     按<確認鍵>。

APP「好!接下來的計畫:9:12沖洗、換裝結束,搭捷運到南港展覽

     館,10:00有客家美食展可以免費試吃,現場還有抽獎喔。」

方:「為何要去美食展?」方彰不解地鍵入。

APP「你別逗了!省錢又可以撈小便宜,別人不知道你,我可清楚了!」

    螢幕的<確認鍵>閃爍著。方彰將開關按住,三秒鐘後螢幕消失

    了!他吁了一口氣,想了想,重新開機,進入APP主頁面的<設

定>修改自己的基本資料。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8193c75&aid=112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