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著金流走 - Follow the money
2021/11/22 06:02:48瀏覽330|回應0|推薦5

美國擬對台軍事融資學者籲拒絕

中時電子報 11月22日

這是無比悲哀的惡性循環,台灣人真可憐。

民進黨政府知道用仇恨保選票有效,就繼續此伎倆鼓動民眾反中;鼓動若要有效益,就加強製造亡國感;為製造亡國感,就要挑釁中共;要挑釁中共,就要接受美國議員和軍備企業聯手推動的單方面助台法案做白手套用給的錢買他的武器;法案金額範圍外還必須繼續買,台灣就算買不起也必須跟老美借錢買;為了要誘使台灣繼續購買,老美就繼續挑釁中國,繼續發表中共威嚇台灣;中國就跟著裝腔作勢飛機飛,開口罵罵,兩國跳探戈舞,有競爭不衝突,讓軍備企業默默地在台下賺錢。台灣呢,就是舞池的地板,任兩國踐踏。

台灣人真需要換代理人挺起背脊,搞個新政府真正為台灣人福祉賣力(而不是要人民賣力為民進黨鞏固它執政利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76606db&aid=17055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