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幻的田寮月世界
2016/08/19 02:00:29瀏覽405|回應0|推薦10

              [ 迷幻的田寮月世界 ] 是我們夫妻闊別5~6年之久, 於2015年因公南下專程造訪的地點之一. 雖然事隔多年, 在當地政府為了推動觀光用心整建, 果然吸引各地的遊客前往探訪. 當然也帶動經濟的提升囉!            

田寮月世界位於田寮區崇德與古亭兩里之間,高雄市政府觀光局2014年特別利用月世界獨特地形,夜間針對地景公園四周月世界山形打燈,配合湖面倒影相當美麗,展現出特殊奇幻風貌,可說是~ 越夜越迷人啊!

2015年5/16~與偶老爺 楊安生南下參加高雄的新書發表會, 也趁此機會與仰慕的作者索取簽名留戀ㄟ~ 很感謝他們的熱情招呼,帶我們拍到高雄的美麗夜景,加上高雄天候能見度佳, 讓我們咖掉不少記憶卡。

這次終於如願到~田寮草山月世界,高雄觀光局很用心做了很多步道,讓遊客可以登高觀賞這片惡地周遭的壯觀天然美景, 而我也環繞這一座座的青灰岩,順著菱線欣賞線條之美。

當夜幕低垂...園區準時打出五顏六色的燈光, 讓冰冷冷的惡地立即披換上鮮豔的外衣, 讓在場的遊客驚呼不已.   當然我手上的相機也喀擦得不停...以下的幾張照片是我拍好稍微PS過,但某些小細節因我功力不夠,再請偶老爺再幫我修飾,尤其是我最搞不定的耀光...樂意的分享給大家欣賞 ! 

     各位有機會南下到高雄,  可以前往田寮月世界感受一下, 猶如走在月球表面的荒涼之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f2a696d&aid=71037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