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展現你的喜樂/ Joel Osteen
2016/08/14 00:53:59瀏覽357|回應0|推薦6

         Joel Osteen 是我喜愛的牧師之一, 是美國的傳教士、電視布道家和作家,他素有"微笑的傳道者"的稱號.  他在湖木教會擔任主任牧師,該教會位於德克薩斯州休斯頓是美國最大的基督教堂。約爾歐斯汀講道節目每週超過700萬觀眾觀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會播出約爾歐斯汀的節目。

每次看到他們福音影片,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張燦爛的笑臉.  這讓我直覺想到...   神是喜樂的,祂要傳達的是~ 來到祂的面前卸下重擔, 領受  祂賞賜的平安與喜樂.  所以我每天都很樂意來見祂,  交付我的心思意念.  尤其每天把我各種的難題馬上找祂傾訴交託, 支取力量換取喜樂活泉來度過每一天. 

那天, 我聽  Joel 約爾牧師 的主日訊息~ "展現你的喜樂" , 更是讓我頓悟甚多. 在此我很樂意與各位分享~

*當人們看到你,他們的感覺是什麼? 你是喜樂、親切、個性好? 還是緊張、暴燥、充滿敵意、沮喪低沉?  
其他人是否想要像你一樣 ? 
請看馬太福音五章14節,耶穌說我們是世界的光,
大多數時候人們不是在聽我們說的是什麼,而是看我們如何生活,
人們在看我們本身所散發出來的信息,人們也許不讀聖經,但他們會「讀」我們的生命樣式。
我們的喜樂不該被隱藏,應該彰顯出來,
上帝在聖經上有53處經節說到, 我們的表情應該如何,
微笑是展現喜樂的一個簡單方式,即使我們經歷的是困難與不平的環境,依然決心要憑著信心展現喜樂的微笑,不要等到覺得高興時才笑,因為你可能會等太久,相反的,

拿出信心來微笑,神的喜樂必成為你的力量,如果你下定決心點燃喜樂而笑容滿面,你就會感覺喜樂臨到

你將進入到上帝恩惠的更高層次,你不僅會更健康,當你用生命榮耀上帝,你會得到更好的機會與提升。  

感謝   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f2a696d&aid=7034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