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刻意掩護,總是會有退痕而露出真面目的時候!
2009/08/07 14:09:56瀏覽5103|回應26|推薦469

*惡魔的刻意掩護,總是會有退痕而露出真面目的時候!

凸頭

 

(第四次修正版)

泛綠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年年以二二八的悲情戲碼,來博取民眾們的同情心,因而再度的獲得選票。這種技倆好像是頗為靈驗的!難怪泛綠們似乎已經有如每仗必須吃顆威而剛一樣地吃上了癮,有了永遠戒不掉的跡象。

據我所知,在二二八事件官方資料的受害者之中,有一位名叫“X麟”者,在日據時代當過保正,在嘉義市擁有一間大戲院,有製糖、榨油等廠,富甲一方,台灣光復之後,當了參議員,真是風光一時!

X麟”君有一個獨生子,親友們都稱他為:「阿輝」(阿輝有一位領養的妹妹,是“X麟”君之姐姐的么女。)。這位阿輝(不是咱們的那個李登輝哦!)個性跋扈、好色、揮霍成性、不可一世(難怪日後,果真敗光家產!),在二二八事件發生的那一天,率領著一群腳踩著日式的高底木屐,有的身著日式服飾,頭上環綁著白色的布巾,揮舞著武士刀、木劍、以及各式的刀械等的土流氓和浪子們,一路上吆喝著,見到外省人或客家人,不論是男女或老幼,皆一律格殺勿論,其殘忍的手法,實在令人不忍目睹!

他們甚至於將有身孕的婦女推倒在地上,然後集體猛踹她的腹部,一直到這位婦女口吐著血,下體亦湧出大量的鮮血,淌在血泊中,哆嗦著無比痛楚的身軀,一直折騰到死去為止,才肯罷休。以及這些無辜而被殘殺的人,他()們的雙親,他()們的妻子、丈夫和子女們,有些還嗷嗷待哺,日以繼夜眼巴巴地指望著他們的歸來,其焦慮的心情,我想各位善良的朋友們,您似乎應可想像得出吧!

由於他()們一年復一年的沒有回家團聚且音訊全無,他()們的家人亦由希望轉為失望,終於淪為絕望的日夜以淚洗面的悲悽景況,真是慘不忍睹啊!

這位叫阿輝的人,帶領了這些暴虐的殺手,在砍人、殺人之後,還很得意地舉著沾滿了血的刀械,上了卡車,一路上歡呼著、唱著日本軍歌凱旋而歸。阿輝更還吩咐其表妹輩之中,有一對孿生姊妹叫:富美ㄎㄧ 中的一位,去訂購便當給整個卡車上的殺人者吃。

這款帶頭一路上亂殺人的殘暴事件,阿輝的親友們,有哪個不知道呢?事後,他還很自鳴得意的大肆誇口著且引以為榮呢!可是,幾十年之後,這位阿輝居然還真的敢領走數百萬元台幣之二二八事件受害者的補償金。

各位善良的朋友們,您認為這個世道公平嗎?老天還有眼嗎?

(本篇已於20051025日發表過,此為修正版)

 

各位朋友,如果您看了某些文章,覺得值得欣賞或有道理的話,煩請轉貼給您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享。謝謝!祝您每日心情愉快!

 

P.S.阿輝的妹妹,本姓黃,單名叫,後來改為,嫁人之後,才又冠上夫姓劉(她的大哥、二哥、二姐都是住在嘉義縣太保鄉;大哥曾當過村長,近年來他們也都相繼去逝。)

這對孿生姊妹姓劉,一位叫富美,另一位叫貴美。(她倆的父親是阿輝母親的弟弟)

敝人不曉得阿輝的本名,祇知道他姓“柯”,晚年住於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接近松江路一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3203552
 引用者清單(1)  
2010/05/30 16:05 【反貪污的部落格】 見證人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您仗義直言
2011/02/24 00:41

感謝您仗義直言 有些被滅村的事件 希望能一一被提出 依同被平反被賠償...

http://blog.udn.com/pharos01/4425186

http://blog.udn.com/pharos01/4405064

http://blog.udn.com/pharos01/4456645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阿九還每年上香頂拜229烈士呢、真偉大!
2010/10/31 12:51
我們阿九還每年上香頂拜229烈士呢、真偉大

amisg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譴責大壞人,也譴責無膽的人
2010/06/28 14:36

前文結語:敝人不曉得阿輝的本名,祇知道他姓“柯”,晚年住於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接近松江路一帶。下面回覆:阿輝的妹妹,正好就是我的丈母娘!而且這些人的姓名,沒有一個是假的!閣下的膽子怎麼這麼小,既然這位阿輝居然還真的敢領走數百萬元台幣之二二八事件受害者的補償金。大壞人就該揪出來,更何況已經領走數百萬元台幣有名有姓見諸文件。譴責大壞人,也譴責無膽的人。該不會身為大壞人的妹妹底女婿有所保留而違反常識?

鄭大呆(52193law) 於 2010-06-28 19:18 回覆:

嘿!嘿!

阿輝的爸爸是誰?綠營的人應該都心裡有數!

沒錯!敝人確實很膽小!

因為我要保住我的這條小命啊!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作先看十篇,以後再欣賞
2010/06/12 17:42
敬請光臨老姜部落格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二二八期間
2010/03/19 15:00
家父跟幾位同事被[收藏]在好心的本省同事家中穀倉..每天告訴他們外面的情勢,直到本省報復份子的行動平息了以後才敢讓他們出來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說謊不打草稿,大呆果然呆!
2010/03/12 17:22

大家看這篇的作者怎麼開始「編故事」的
據我所知在二二八事件官方資料的受害者之中,有一位名叫“X麟”者,(既是有頭有臉的議員,姓名貼出來嘛!)

~~~作者好厲害,別人家開戲院,製糖廠,榨油廠,兒子綽號阿輝,領養的妹妹~~~他都知道,他都一清二楚

228當天,這個阿輝穿什麼裝扮------頭上環綁著白色的布巾,揮舞著武士刀、木劍、以及各式的刀械等的土流氓和浪子們,一路上吆喝著--------作者在現場,也都看到了

這樣一個殘殺外省人的暴徒,竟然被國民黨政府放過了,

更神奇的是, 連阿輝的妹妹叫”孽”;大哥、二哥、二姐都是住在嘉義縣太保鄉
阿輝本姓柯,晚年住在北市長安東路一段、接近松江路一帶。

哇塞!這個作者簡直太神奇了,通通都曉得~~~~就是"剛好"不知道阿輝的本名而已!

呵!呵!作者先生,您好強呀!

鄭大呆(52193law) 於 2010-03-12 18:10 回覆:
 

阿輝的妹妹,正好就是我的丈母娘!

而且這些人的姓名,沒有一個是假的!

真金不怕火煉!

鄭大呆(52193law) 於 2010-03-14 11:04 回覆:

阿輝闖禍之後,被國民黨政府追缉,逃入深山內,成為漏網之魚,多年後遷往台北。

曾住於其妹的台北住家,因為其為人非常的不好相處,被其妹婿請其搬出去!

他為了要娶小老婆,造成大老婆離他而去!後來把豐厚的家產揮霍得乾乾淨淨!

他的兒子與他的年老母親,為了生活,只好在上述的台北地點附近擺攤子,賣魯肉飯、肉羹等,其肉羹的味道相當的美味!此後,阿輝就住在這個兒子的家裡。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呀!標題就是在說國民黨!真是貼切!
2010/03/12 14:58

呵呵

國民黨派軍隊來台不分青紅皂白大屠殺,一點悔意也沒有

靠一個杜撰的人物,憑空想像的情節

就要來呼攏;替228的兇手脫罪哦?

有種加害者姓名,加害者姓名貼出來嘛!

哪一個外省人的朋友或其子女,可以作證228時被本省人殺害的?

國民黨以前也搞過「南海血書」的下三濫技倆

跟共產黨一樣

都是說謊成性殺人不眨眼的黑社會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二二八歷史】張拓蕪2007-7-18〈獨立團呢〉
2009/11/02 00:16

https://city.udn.com/50971/2745575

全島各處亂打亂殺,派來臺灣的公務員被搜殺,外省人平民隨時在路上被虐殺,這些消息南京政府當然知道。

守海防守橋樑的班級單位被一個一個吃掉,把軍人殺光,這些消息南京政府當然知道。

各地儲存收繳來的日軍槍械彈藥的庫房一個一個被攻破,這些消息南京政府當然知道。

各地"作亂"為首者最兇殘者大抵是有戰場經驗的前日本軍伕。不分古今中外,中央政府除了調軍隊登陸"平亂"之外沒有別的選擇。

軍隊登陸之後的平亂舉措是否過當是下一個階段的事。

.


SCF的倉庫:【反共反獨】【獨腳強盜聯網史料庫】【*每事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可惜-台灣人聽騙不聽勸
2009/11/01 21:35
http://tw.myblog.yahoo.com/organic-5298/article?mid=8543&prev=8155&next=5276&l=f&fid=46
228真相
http://tw.myblog.yahoo.com/organic-5298/article?mid=5276&prev=8543&next=5187&l=f&fid=46
為什麼突然愛國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無奈的大環境
2009/10/23 16:09

前面有位先進說得好 : 花時間去討論民進黨 確實是很浪費

只不過 很無奈的是 :  還有幾百萬人仍然願意做這個黨的後盾

這恐怕已經變成台灣的宿命了 註定要有兩大陣營互相拉扯 然後人民生活越來越糟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