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綠營再執政,台灣將會如何呢?(上)
2011/08/17 13:05:26瀏覽2149|回應6|推薦81

假如,綠營再執政,台灣將會如何呢? ( 上 )

鄭大呆

(第一次修正版)

當八年的對日抗戰獲得了勝利之後,趁著國軍正處於極度的疲憊以及大量裁軍的狀況中,共產黨却利用此難得的機會,在毛澤東大力的號召之下,以:「土地改革!農民翻身!打倒地主、富農、資本家!創造出中國成為一個烏托邦的國家!」。各位朋友們,烏托邦就是所謂:「天堂」的意思;如此美妙的名詞,灌入了人們的耳裏,以至於幾乎讓所有的老百姓們,全都被這些漂亮的“口號”,所洗腦、所催眠、所陶醉,心中對於日後的生計也就因此產生了無比美好的幻想和嚮往,終於很無情地把中華民國趕入了孤島 ---- 台灣。然而,這個號稱為“救世主”的共產黨日後的專制執政,有真的成為一個如“天堂”般的國家嗎?

毛澤東在穩固了政權之後,就開始策畫著排除異己!反正,大地主、富農、以及資本家們全都被殺光了,接著就發起了各種的運動,如“大鳴!”、“大放!” --- 等這些初步的運動,卻是一款“引蛇出洞”的絕頂陰險技倆,將所有敢直言、直諫、抱怨的知識份子們,幾乎是全都趕盡殺絕了!一下子就死了好幾千萬人。再接著,“三反!”、“五反!”,後又有“大躍進!”、“大煉鋼!”的發起,百姓們盲目地熱中於這些運動的推行,導致已經成熟的農作物無暇去收割而爛掉,因而釀成了史無前例的大饑荒,以至於致使數千萬無辜的老百姓們被活活的餓死!毛澤東個人為了要重新掌回政權,而特意去拉攏正握有軍權的林彪,然後共同聯手搞出個驚天動地的“文化大革命”,終於打倒了劉少奇!但是,此時亦又枉死了數千萬的蒼生。後來,沒有想到,被毛澤東所利用過的林彪,不滿其逐漸的失勢,咬牙切齒著!憤而欲密謀暗殺毛澤東,卻因為事機不密而遭遇到失敗,於倉皇中搭機逃亡蘇聯,而很不幸地失事於外蒙古。由此即可看得出,這是此時代何等的大浩劫!百姓們所憧憬之“向上提昇!”的“天堂”夢境,居然成為“向下沉淪!”的人間大煉獄。可悲啊!

咱們國家,這位此世紀最偉大的領袖 ----- 陳水扁大總統;當初選總統時,舉起緊握著拳頭的手,嘶聲極力的喊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讓善良、厚道的老百姓們,完全沉迷於此種美的冒泡、且又非常醉人心弦、讓人飄飄然的“口號”之中;接著,咱們那位一副道貌岸然的李遠哲大師,專程的挺身而出,為我們這位史上最最聰明的阿扁先生搖旗吶喊!適時的提出:「 ---- 向上提昇, ----- 向下沉淪。」;由於因為有了這款“如聖人般”的大師此句話之刻意加持,於是就因此讓所有的百姓們對於未來所幻想的夢境有了更加上一層的“提昇”,終於將咱們這位機伶的陳水扁先生“提昇”至總統的寶座。 結果呢?咱們這位此世紀以來最偉大的陳水扁大總統,在其執政的整整八年,的的確確是“提昇”了不少!然而,他所“提昇”的却是什麼呢? 包括阿扁先生本人以及其尊貴的扁后阿珍夫人在內,幾乎所有的政務官,全都祇顧著搬錢和喬事情,以及急躁、忙碌著貪污、洗錢、鬥爭、官商勾結 ----- 等等,真是忙得不亦樂乎啊!誰還有閒情管人民的死活呢?執政時期,自殺的人口是有史以來破記錄的最多!各縣市鬧區的店舖生意蕭條、冷清清的,即使是台北市的西門町鬧區,也一樣的門可羅雀!甚至於連讓台灣人之子弟們的“雞雞”變小的食物添加塑化劑,亦全都是民進黨金主“昱伸等,這款黑心廠商們”昧著良心的精心傑作,害得住於台灣之所有心神恍惚的母親們,為了自己兒子的未來婚姻幸福以及神聖的傳宗接代之任務而日夜地擔心不已!

咱們國內的蔡英文小姐總算終於熬出頭了,成為代表綠營的總統候選人之後,及時喊出了非常漂亮的口號,如:「 TAIWAN NEXT !」、發展「在地經濟!」 -- 等等,雖然這些“口號”極其的銳耳和響亮!可是 却 讓住於台灣的所有百姓們,好像覺得“霧煞煞!”、以及“不知所云!”,心裡必定嘀咕著,到底妳是在說些什麼碗糕呢? 其實啊!曾經遭遇過無數次被蒙騙的善良百姓們,都已經全都學乖了,不會再糊里糊塗、甚且“阿達”得聽信妳那甜美如蜜的“口號”,而再度的受騙。也就是說,喊“口號”已經沒有用的啦!妳必須提出未來要怎麼樣實現的具体方案和細節,其實講白一點,就是:「要如何來做?」的意思;唯有如此的話,才能夠真正的說服得住,所有居住於台灣的老百姓們!

咱們國內這位尊貴的蔡英文富家小姐,能夠擊敗所有的綠營大老們以及蘇貞昌先生,榮獲綠營“唯一的”總統候選人寶座,我想這絕對不是很僥倖得來的,看起來,其好像是有一隻無形的黑手在後面操控著!諸位有智慧的朋友們,您們有沒有發覺到,我們那位此世紀以來最偉大的領袖 ----- 陳水扁前大總統,他的 FORMER( 前 ) 競選班底,在此這麼極其敏感的時刻,為什麼他們好像又很適時地而且還非常自動的歸了隊呢? 很遺憾地,此番其並不是歸隊於阿扁先生所在的土城監獄裏,而且是偏偏歸隊於蔡英文小姐的競選團隊裏;也就是說,阿扁先生昔日的選戰班底陳哲男的兒子陳其邁、林德訓、林錦昌 ----- 等,全都主動歸位特意地趕來幫蔡英文這位嬌貴的富家小姐打此神聖、浩蕩的選戰,才得以「催化」首投族;甚至於還把邱義仁這位軍師先生請了回來,躲在背後,幫她打充滿血腥、暴虐的「割喉戰」;更令人驚訝的,就是那位潛逃至美國消遙、快樂、痛快花錢,被咱們國家所通緝的黃芳彥先生,曾告訴其友人:「快可回台了!」;再更妙的就是,在前些時的一個聚會上,陳致中當面對蔡英文小姐說:「我爸爸明年將親身出席蔡英文的當選感恩會!」,得到台下滿堂熱烈掌聲的喝采。

由以上的種種跡象,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出來,似乎蔡英文小姐與阿扁先生之間已經如“血結盟”般達成了充分的默契;好像是準備在一旦蔡英文小姐被選上了中華民國的總統之後,即立刻“特赦”這位此世紀最“無恥”、但至今卻仍然“面不改色”的貪腐大王 ---- 陳水扁前大總統   ( 人家韓國才卸位的總統,祇因為其夫人在其任內的小小貪錢,就感到無地自容且面帶著極度的羞愧色,而引咎自殺身亡。唉!真是有氣魄啊! ) ;也許,這次總統的選戰,其激烈的程度,可能會比2004年的兩顆子彈,還要更慘烈、更奧步、更齷齪、以及更不要臉!

各位偉大的母親以及辛勞的父親們,您們希望我們這位貪污大王、永遠不會感到羞愧的國家領袖 ---- 陳水扁前大總統,被當上了中華民國總統的蔡英文小姐所“特赦”嗎?讓您們的子女,在其小小的心靈裏,就遭受到如此嚴重的迂染,誓以長大成年後,能夠成為“大大的貪污總統”為其最高的志向嗎? 切記哦!如果,最上的樑不正的話,最下的樑必定會歪得一塌糊塗!

各位親愛的父母親們,您們知道嗎?菲律賓這個國家,為什麼目前會有 6~700 萬的人,各個含著眼淚,忍痛拋家棄子,流落至世界各地當菲傭或菲勞去呢?

由於菲律賓在數百年前曾經是西班牙的殖民地,當時引進了西班牙的莊園制度,莊園的地主幾乎都是貴族,擁有無數的奴僕和農奴;這些富有的莊主之間,互相親密的聯繫著,當然是肥水不落外人田,尤其官商之間的勾結,更是必要的條件!於是就逐漸地壟斷著各種極其賺錢的主要產業;一般的庶民,如果沒有足夠的財力和非常好的官商背景,根本就擠不進去從事這些豐厚利潤的產業;時間一久,此種情形愈更加的惡化,就慢慢的形成了,富者愈富,貧者愈貧的十分悽慘局況,也就是“貧”與“富”之間非常非常的懸殊!

當初我無意間發覺到,馬尼拉市有 1000 多萬的人口,心裏就認為才一個都市而已,就有這麼多的人口,必定是非常的繁榮和生意興隆以及有無限的商機!沒有想到,我這位住於馬尼拉的華籍朋友苦笑的對我說,雖然馬尼拉有 1000 多萬的人口,可是 却 有 800 萬個貧民;沒有想到,僅僅的此句話,竟讓我這顆旺熱的心,頓時墬入了冰谷底!

各位有智慧的朋友們,您知道嗎?每個有上進心的人,都想努力讀書、勤奮工作、往上爬升、富有起來、得以度過美好的人生!可是這條路 却 幾乎全都被既有的既得利益擁有之極富者與當權者之間,相互狼狽為奸、所壟斷,而一輩子也擠不進去;在極度灰心之餘,只有兩條路可走:一條路就是,祇要能夠去貪污或賄賂,就儘量的想盡辦法去貪污或賄賂!另外的一條路,就是忍痛且掉著眼淚離開摯愛的兒女、夫婿、親朋,遠赴國外比較有公平制度的國家去打拚。

您知道嗎?菲律賓的警察有多貪嗎? ------------- 待續! ( 請看下集完結篇 ) 至謝!

各位朋友,如果您看了某些文章,覺得值得欣賞或有道理的話,煩請轉貼給您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享。謝謝!祝您每日心情愉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5551026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投票前含淚
2016/03/06 15:57
投票後失血

韓孟子
2013/09/21 20:27
寫得好啊~

善男信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歃血 不是 插血
2011/12/19 00:47
蔡宇昌贏蘇貞昌    此乃天意也  沒辦法的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如,綠營再執政,台灣將會如何呢-----不怎麼樣
2011/09/23 04:53

只要中國強

台獨沒指望

內外交相逼

綠營快賣台

鐵算子老二姜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民國臺灣 加油!
2011/09/04 12:28

選總統 給馬英九選票 給馬政府鼓勵

選立委 給親民黨機會 泛藍不要分裂!

中華民國臺灣 加油!



出處: 老宋連署一定破百萬! - ㄚ部拉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chi16886/5608345#reply_list#ixzz1WxFUohaZ

老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如何?
2011/08/17 13:20

與阿扁一樣拿一堆。所有大小官員換綠幹。台灣換五星旗還是美國國旗?還是............. 幹得好下次連任幹不好下次換人。要中共的原子彈打台灣應該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