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個官帽子戴得歪歪的、鼻樑上塗著大白灰的法官,是誰呢?
2010/11/12 13:57:26瀏覽3666|回應10|推薦226

那個官帽子戴得歪歪的、鼻樑上塗著大白灰的法官,是誰呢?

鄭大呆

 

(第三次修正版)

記得敝人幾十年前,小的時候,住在台南市,常常聽到窗外的走街攤販,大聲叫喚著:「米糕糜()!」、「大麥糜()!」、「水晶水餃!」、「燒肉粽!」、「大餅!饅頭!」、以及「藍鷹冰棒!」等的叫賣聲,楞楞的我頓時口水好像就很自然地禁不住而流了出來;尤其是那些沿街叫賣著:「大餅!饅頭!」或「藍鷹冰棒!」的販子,幾乎全都是外省籍的伯伯或壯漢,騎著單車,戴著斗笠,後面的車架上綁著一個大木箱子,箱內以厚布裹著這些要賣出的食品,木蓋子緊緊的封蓋住才得以保溫或保冷;也許這些老伯伯的知識水準比較低,更有些是不識字的“老芋仔”,常常聽到他們之間的口頭禪,那就是:「媽妳個X!」,這些字眼。

事隔10~20年之後,我也結婚生子了;當時居住在台北縣三重市公所附近,某日下了班,吃了晚餐之後,悠哉得抱著我那才一歲多的女兒,看起來好像是蠻幸福的樣子,就一搖一晃的出去遛躂著,才走了沒有幾步的附近,適巧正在演著一場露天舞台的歌仔戲,於是就很自然地駐足而伸長著脖子觀看現場“西廂記”的演出,亦剛巧台上正在表演的紅娘,想要搶鏡頭,看到張生對崔鶯鶯似乎頗為有意思、且欲蠢動而想要親近時所表露出的豬哥樣,以為張生是位不學無術的登徒子,想要調戲自家的小姐,於是就自告奮勇的跳了出來,食指頂著張生的鼻子,破口大罵:「媽妳個X!」,登時使 我當場傻了眼!因為這句口頭禪,讓我事隔了20多年之後,竟然再次地親耳聽到,而且還是在以唱“閩南語”歌仔戲的對白之中冒了出來,亦讓我當場差一點忍不住而笑了出來。

對岸的法院,於2010414日一審時,判了文強死刑;接著,於513日五天的二審,亦判了文強死刑而定讞;然後,在短短的還不到兩個月,於77日當天即被執行了死刑;哇塞!真是速戰速決啊!大快了大陸人的心!當天到處都是鞭炮聲;尤其是重慶市的市民更是大聲的喝采!歡天喜地的歌頌著其政府有如此的魄力,迅捷地剷除了這麼污穢惡霸的官員; 唉!唉!唉!真是感歎啊!人家是所謂的曾經被我們喊罵過,叫做“共匪”的老百姓,他們人人都還能夠明辨得出“是非”與“善惡”,也都還能夠分別得出“善良”與“邪惡”;偏偏祇有我們這個號稱為“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台灣”的所有人民,卻被這三位名叫:「周X春」、「林X泓」、「何X美」的這麼“兩光”且“昧著良心”的法官,暗地裡偷笑著且嗤之以鼻,認為你()們大家全都是頭殼“阿達”且十分“無知”的死老百姓們!

文強曾任過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16年,近年才調升為司法局局長;20102月,因涉嫌犯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強姦罪等案件,在重慶市的中級法院進行了連續5日的開庭,414日,這個掌控山城昔日“地下秩序”的“教父”,一審四罪并罰,被判了死刑;二審,還是被判了死刑而定讞。

文強身居司法機關要職,長期受下屬賄賂,為他人職務晉升、工作調動、就業安置、承攬工程、經營開發等謀取利益;文肩負打擊查處違法犯罪活動的重要職責,在長期收受黑社會性質組織所送的財物之後,不履行其法定職責、包庇、縱容多個黑社會性質組織,致使這些組織得以發展壯大,長期實施違法犯罪等活動,荼毒了 無數善良的百姓。

文強多次單獨或通過其妻周曉亞收受了他人的財物,共計人民幣1200萬元;此外,文強對1044萬餘人民幣的巨額財物不能說明其合法的來源;更有趣的是,其在事發前,曾有預感不祥即將要降臨其身上,也曾指示其親人,以油紙包封數萬元為一疉,將1000多萬的人民幣,全數囤沉在其後院的池塘底層,以掩人耳目;為什麼他要將這些來路不明的鈔票全都淹藏起來呢?這就是因為他已感到極度的心虛了,私底下也自認為這些全都是見不得人的不義之財,所以當然要嚴密的深藏起來啊! 

各位有智慧的朋友們,咱們這位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領袖-----陳水扁大總統與其非常尊貴的珍夫人,曾經吩咐其手下,將6~7億元新台幣的鈔票,置於國泰的保險金庫內集中囤積起來,然後再伺機偷偷摸摸的挪來移去,以避人耳目,接著託付某位大富豪深藏起來,再則託人將這些白花花的銀兩全數匯至國外自己子女的銀行帳戶內;既然這些鈔票的來源,如果仍口口聲聲地說是問心無愧的!那麼為什麼不直接的存入我們國內的銀行呢?如此的話,這不就正好符合綠營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即:「坦蕩蕩!」呢 

更可惡的是,阿扁先生才祇笑納了這區區6~7億元的鈔票之後,居然將國有的諸大銀行閉著眼睛賤賣或平白的奉送給這些很會奉承、獻媚的大財團,讓我們國家的國庫,也是你與我以及住於台灣之所有人民的血汗錢,就如此這般莫名其妙地被掏空;這些會嚇死人且令人目眩,其產值幾達數千億新台幣之白花花的銀兩,就這樣的葬送在我們這位當時大權牢牢在握、兼有這款通天極致得歪來又歪去的權力之偉大的國家領袖--陳水扁大總統的手中,而很巧妙地轉移至這些如豺狼般的大財團手裏。 唉!悲哀啊!

如果以每個水果箱可裝一千萬新台幣的鈔票, 6~7億元將可裝成60~70箱;由於每箱都是紮實的鈔票,必定相當的重;倘若,敝人不識趣而去搬移的話,也許搬沒幾箱就要腿軟了!更甚則,這麼多的箱子,萬一堆疊得不正而垮了下來,肯定會砸死人!

這款陰來暗去之一箱箱鈔票的移動,也証實是一種作賊心虛的浮躁表現;各位聰明的朋友們,想必各位一定會認為,這些花花綠綠令人眼花撩亂的鈔票絕對是道道地地的不義之財;可是咱們這個國家就是有這款令人起敬的“烏龍”且“昏庸”的三位法官,居然會誓死的為被告者辯解(這是被告者所聘請的律師之主要職責,不是你們這三位法官的神聖任務。),說這批6~7億會驚死人的鈔票,是賄賂者與受賄者之間的“誤會”而已,祇是雙方的“誤植”罷了!甚且還斬釘截鐵的認為這些花花綠綠的鈔票,絕對不是“不義之財”;各位有腦筋的朋友們,您們會相信這款用屁眼來判案的三位法官的鬼話嗎?

咱們這個國家的總統,其所擁有之無人可及的至高權力,就等於是古時候的皇帝,唯一不同而且很微妙的是,皇帝是來自於世襲的,而總統呢?卻是四年一任的;所以為什麼每一個國家在競選總統時,候選人之間競爭得非常的激烈甚至於選得死去活來!尤其是嘗到了極高權力的滋味之後,咱們這個國家為什麼還曾經演出過這麼一齣兩顆子彈自導自演的無恥醜劇呢?

什麼叫做權力呢?文強這麼多年來,大家都很好奇,不知道曾陪他睡過覺的知名、貌美的藝人有多少,到底是有N十個或N百個呢?因為文強雖然祇是個重慶市(約有1000多萬的人口)公安局的副局長,可是他卻握有直接和間接的權力來左右民間的地方勢力;每個知名的藝人想要來重慶市撈金的話,就必須先來拜碼頭,所付出的代價,即是必須至少要陪文強睡一個晚上,才可以被獲准在重慶市的各夜總會登場表演;各位有敏銳頭腦的朋友們,您們想想看,人家文強才祇是個公安局的副局長而已,就已經有如此無法無天的權力了,更何況是咱們這位偉大的領袖兼民主國家的土皇帝之陳水扁大總統呢?

咱們這個國家的行政院長是由誰所提名而任命的?行政院下面的財政部、經濟部、交通部、內政部等的首長,是誰來提名和任命的?這些部會以下的警政署、衛生署、金管會等的首長,也是由誰來提名和任命的?說來說去,最後絕對都是要經過咱們這位既崇高又有無上極致權力的陳水扁大總統的點頭,才能夠正式的就職和上任,有誰敢說個“不”呢?何況這些大大小小部位的首長及屬下,都需要靠著這些職位來養家糊口啊!誰會笨得敢抵觸上意,而斷了糧餉呢?如此集所有無上極致權力於一身的大總統,也偏偏祇有我們國家這三位“兩光“兼“白目”的法官,居然替自己升了好幾級的官,而且還超越了“大法官”的超高職權,竟然私下賦予我們這位史上最偉大的領袖------陳水扁大總統,祇是一個純粹的虛位、無實權的國家元首;各位聰明的朋友們,您們會相信這種烏龍法官從屁眼裏冒出來的鬼話嗎?

此刻敝人祇能夠感歎得搖著腦袋瓜子,引用過去我所聽到過的那句口頭禪(稍加美化而已!),對著這三位令人搖頭的法官,由衷的從心裏頭喊出:「X妳個臭破鞋!」。

(切記哦!敝人祇是個膽小如鼠的匹夫,打死我也不敢張開口,發出聲音來,罵出那句口頭禪。)

各位朋友,如果您看了某些文章,覺得值得欣賞或有道理的話,煩請轉貼給您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享。謝謝!祝您每日心情愉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4592709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4 18:38

今天你看了馬王這場[天理]與[法理]的對決,會有什麼想法呢??歡迎您來加入[正義之士]

Paulao敬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can you say!!!
2011/06/17 04:11

孫立人的粉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藍鷹冰棒!」
2011/03/04 09:37

冰棒為何取名「藍鷹」?可有典故?

莫非這老兵也出身自抗戰時國軍最強的部隊「新一軍」?

因為他們的軍徽就是「藍鷹」!


讓英雄蒙塵,日後就不易有英雄!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您仗義直言 ...
2011/02/24 01:08
 

感謝您仗義直言 ...

http://blog.udn.com/pharos01/4425186

http://blog.udn.com/pharos01/4405064

http://blog.udn.com/pharos01/4456645


愛說笑的男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YES SIR
2011/02/01 21:04

說的好

YES  SIR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12/24 23:58

 今天平安夜,U莫感恩感謝,祝福妳/你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

,處處順心,永遠幸福~~"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主跟集權的不同點
2010/11/14 22:14
民主社會就得乖乖按著法律程序一步步慢慢走,讓貪污犯支持者無理由可反,光罵些空泛的話,引不起共鳴,否則如果速戰速決,擅長暴力的那一黨,不更抓狂才怪。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共不摀了
2010/11/14 04:23
肅貪有希望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幹譙, 也可以 [高明] 一點...
2010/11/13 12:38

套句港片的台詞 --

香蕉你個拔辣

--> 切忌不能讀成芭樂, 因為 快 [樂] 的人不會罵人.....

不然改罵

鳳梨你個榴槤

不但扎人又薰死對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扁珍三審定讞是為什麼?
2010/11/12 16:37
歡迎您來投票發表您的意見,並可以看看別人的看法
http://www.votenet.tw/govote.asp?sid=201011112001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