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田僑仔”的何來?何從?(下集) (完結篇)
2009/08/03 10:42:07瀏覽2781|回應2|推薦148

“ 田僑仔 ” 的何來?何從? (下集) ( 完結篇 )
凸頭

( 續接上集 )( 第四次修正版 )
各位聰明的朋友們,您似乎應該可以看得出來,當初共產黨就是靠著與咱們阿扁一樣的口號:「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之美得發泡的謊言春夢,以及以『人民當家!農民翻身!打倒富農和地主!』等的令老百姓們好像有神仙般渾身飄飄然地浮起來的感覺之醉人的標語,還有如“吳石”這樣的共產黨地下份子在國民政府的內部不斷的大肆破壞,終於將國民黨的政府趕入了台灣。
可是當時的台灣內部,除了有“吳石”、朱湛之、蔡孝干這般無數敵營的潛伏份子之外,還有如李登輝這樣無恥的好似心懷 ” 一石三鳥 ” 之三面變色龍的投機份子,他們在日據時代其本人或父親曾當過保正、刑警、士紳等的吃香喝辣、享盡榮華富貴、魚肉自己百姓的仰仗著日本人之台籍幹部,這些人後來眼看著共產黨可能會席捲台灣,於是在台加入了共產黨的地下組織,等待著日後可以成為紅朝的新貴,又可以再度開懷地過著大吃大喝的美好日子,再後來他們發覺到大陸要赤化台灣已成為絕對的不可能之後,又轉移了風向,敢厚著臉皮向台灣的當局自首,然而,過了不久又加入了國民黨,以及那些日據時代當過公職人員的不滿份子等的牽制之下;當時台灣的局勢相當的危險,簡直是內外交迫、草木皆兵,幾乎每一個國民們的神經都是繃著緊緊的 ( 那些日據時代很會服侍日本人而享有高官俸祿的人,以及狠著心剝削那些無助的小佃農們、因而致富的某些大地主們,都已經捲巨款遁到美國或日本當寓公去了! ) 。
那個時候的國民政府遭受到如此慘痛的教訓之後,於痛定思痛之下,祇得在非常的時期,採取非常的措施,才不得不行之以嚴密的手段,欲將造成台灣內部腐爛的毒瘤徹底地拔除掉,還好總算把共產黨潛伏在台灣的地下組織份子逐步的清除和瓦解掉。雖然手段比較激烈,可是一般明智的百姓們,都能夠體諒得出當時政府的苦心,祇有那些對台灣一點貢獻都沒有,而想要永遠攫取大魚大肉的投機份子卻恨之入骨!
此篇作品,敬請悅目欣賞:
介紹黃智賢作 " 戰慄的未來 " : ( 黃也是本省籍,好像是一位 Lady 哦! )

當許多人大聲散佈仇恨時 我要說:仇視一個外省人就是仇視我!
羞辱一個外省人 就是羞辱像我這樣的本省人!
這個國家只要有一個人,被當成次等公民,我也就成了次等公民!
一個扭曲歷史,遺忘別人貢獻, 無法伸手擁抱與你鄉音不同的同胞,
這樣的國家沒有資格談民主與人權!!

我有個朋友的祖父 死於八二三戰役!
聽長輩們談近代史 我肯定且敬佩蔣氏父子對台灣的貢獻!
在那個烽火戰亂時刻大部份的人自己逃命要緊!蔣氏父子很可以
抱著黃金國寶跑到一個安全國家享清福算了!但他們堅守台灣硬挺下來!
並非每一個領袖都做得到! ( 越南總統? )
他們重用人才會不和商人勾結
台灣由貧窮到富裕 我父母是見證人!
惡性台獨份子 ( 仇中媚日 ) 不能代表台灣人!是台灣的羞恥!!

此刻我們回頭來想一下,如果當初國民黨政府沒有適時地瓦解掉如“吳石”或李登輝般的潛伏在台的共產黨地下組織,誰敢保證台灣內部不會被各個擊破,趁虛而入 ( 如“吳石”這樣高層的人來提供軍事情報給共軍,以及如李登輝之流的地下組織的人,在台灣各地搞破壞。 ) ,因而造成台灣被全面的赤化呢?
那些狐假虎威、作威作福,對台灣的自己人凶狠踐踏,對日本人卻哈著腰、滴著口水、極盡奉承、一副狗腿樣子的走狗,可以在日據時代享盡了大富大貴的甜美日子,其當然是擁有無數財產的大地主。倘若他們沒有遠避國外的話,一定會跟所有在台灣擁有土地的地主們一樣,被佔領了台灣的共產黨殺得光!光!光!
以及日後受到國民黨政府所施行的『三七五減租、農地放領、及耕者有其田』的政策之受惠,而由過去受盡了大地主們剝削和壓榨的小佃農,因而變成為擁有自己土地的新地主。如今這些新地主們又有很多人,亦受到國民黨政府把台灣的經濟搞起來,成為亞洲四小龍的首位,才因而成為手握數千萬、數億、數十億、甚或數百億元財富的 ” 田僑仔 ” 。但是,這些 ” 田僑仔 ” 有沒有想到,他們如今有這麼多的鈔票是怎麼來的?難道這是天上自動掉下來的禮物嗎?
可是,如今有很多善忘的 ” 田僑仔 ” ,忘記了過去那些日據時代之忘祖忘宗、卑躬屈膝奉侍日本人的大地主們,荼毒、欺壓和魚肉他們這些可憐的小佃農們之醜惡的嘴臉,甚且忘了誰帶給他們這些 ” 田僑仔 ” 可觀的財富,反而去支持那個以日據時代緊勒著小佃農們的脖子,以及以復辟日皇執政於台為職志的大地主們為主要骨幹的泛綠政黨,這種認賊作父的不齒行為!怎麼不令人感到悲哀呢?

他們這些自認為是皇民,以復辟日皇執政於台為職志的大地主和其後裔們,曾於阿扁執政八年間的某年,在某次大選於媒體前叫囂著,說:「觀世音菩薩、媽祖、關公、三太子、孔子、孫中山、以及渡過黑水溝之前的那些你(妳)們的祖公祖媽…………等的仙座、先祖或先賢,祂們都是『中國豬』、『敵國的人』,如果你(妳)們要祭拜祂們的話,那你(妳)們就全都是罪該萬死的“通敵犯”!」。

 王永慶先生曾說過的名言:
在現今台北縣新店市直潭里的孔仔崙上,仍有王家的舊宅。王永慶在舊宅下方整理了一座小花園,並在花園中蓋了一座「報恩亭」,藉以懷念祖先,不敢忘本之意。
王永慶說:「忘本的人連狗都不如,狗一定不會因為鄰居的狗吃得比牠好,就不喜歡自己的主人。不能飲水思源,忘其所出,這樣的人還能推己及人、愛屋及烏嗎?還能期望他對企業及社會有所貢獻嗎?」

我的師兄鄭大呆也說過:
忘祖忘本的人是人嗎?
鄭大呆

做人不能忘本!忘祖忘本的人,如果你跟他交朋友的話,那你這輩子會被這個混蛋,出賣、背叛、陷害或妻女被誘姦的機率,必定非常非常的大!
倘若你有這款朋友,請敬而遠之,才不會招惹無謂的災禍!

既然這些 ” 田僑仔 ” 這麼地支持泛綠政黨,也許這是他們的心聲,贊同泛綠政黨們忘祖、忘宗和忘本的本性;所以,各位善良和明智的朋友們!如果您要嫁女兒或兒子要娶媳婦,欲與這款 ” 田僑仔 ” 結親的話,請您千萬要慎思哦!因為,這種內心深處已十分贊同“忘祖”且“忘本”的人,其心早就已經不正了,也許您的女兒嫁了過去,日後可能遭受到家暴,或您的兒子娶了他們的女兒之後,變成 ” 某的兒 ”( 即是您過去所疼所愛十分孝順您的兒子,在娶了媳婦之後,就變成他的老婆的兒子,亦即是他不再是您的兒子了! ) 之機率,將會非常非常的高!
慎思啊!再慎思!
( 很抱歉!我的師兄鄭大呆,又再偷懶了!拜託我完成這篇。 )

各位朋友,如果您看了某些文章,覺得值得欣賞或有道理的話,煩請轉貼給您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享。謝謝!祝您每日心情愉快!

( 本篇已於 2005 年 10 月 25 日發表過,此為修正版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3190659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情台灣心
2009/08/25 08:07

台灣的問題,太泛政治化。哪個國家的起源不是來自戰爭和佔領? 漢奪秦,晉滅漢,美國強佔印地安人的土地。每個國家的人種都很複雜,美國是民族大熔爐,現在紐奧除了原住民、英美裔,現在擁進了許多黃面孔,現代國家如果不能夠重新發展新秩序,注定要落後。重要的是,國家要如何興盛,而不是拿歷史來清算鬥爭,破壞社會秩序。

藍綠都需要重新檢討,檯面上執政者更需要認真化解歷史仇恨,我們人民也需要彼此敦親睦鄰,不要分藍綠,讓社會活得有法有理有情,社會祥和,執政者才能專心帶領全民衝經濟。

老是在歷史仇恨中計較,台灣人,都需要好好反省,尤其是操弄政治意識的人,罪大惡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衝動呀~
2009/08/12 19:05
哈哈~,前頭還好好的,最後段怎地嚴重了呀~!吸口氣想慢點的話,田僑仔也不會個個挺綠啦,比較多的是不昧政治何物者為多,搏感情的成份多,真正說起來,掌政者是誰問題不大,感覺問題大了,那個時候多半也都藥石罔效了,他們正是這類民眾的最佳表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