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集訓好累
2008/01/24 21:51:12瀏覽315|回應2|推薦8

  這幾天(1/21~1/24)都在集訓,真的是累壞我了!平均一天有二到三場的練習比賽,再加上明天也是~!

  想到這裡我就想開始跟老師抱怨了!讓我們休息個幾天會怎樣嗎?我跟同學們又不是鐵人= ="

  不過幸好的是,這幾天有進步多了!雖然偶爾還是會有點小差錯啦!不過這些都沒大礙。

  真正有大礙的大個就是每個選手的累壞了!我更慘= =!今天才剛坐上高職校車就在肚子痛><!我還差點無法練習哩!

  可能是因為從小到大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所以才會這樣吧?!

  以前我常常肚子痛.頭痛.感冒等,還得過一兩次流感= =。所以體質比較虛!

  可是我國二下學期時,已經比較不會這樣了!但今天又發生這種情況,說實在的,我開始擔心起自己的身體了!

  因為除了今天肚子痛之外,前天還有一點小感冒,不過不藥而癒了!雖然很擔心自己的身體,不過我目前還不太想跟爸爸講,畢竟下週二就要比賽了!講了的話,爸爸一定會叫我不要去比。

  其實爸爸也看的出來我這幾天壓力較大,而且也較累吧!我會這樣覺得是因為最近爸爸比較不會對我吼來吼去了。

  聽老師說,週六週日和週一要封鎖比賽場地,因為要佈置比賽會場了!所以我有三天的時間可以休息休息,順便跟朋友培養一下感情,研究一下功課,放鬆一下心情。

  明天是返校日,就唯讀電腦的不用去練習,雖然覺得不公平,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反正他們還有1個禮拜半左右的時間要練習,所以沒有差嚕!

  這幾天集訓下來除了累和有學到東西外,我還交到了一些好朋友,雖然是這樣,為了不被削除比賽資格,我跟那些新朋友討論過了!暫時保持一點距離吧!這樣對大家都好。

  我相信,這幾天的辛苦,下週二就一定會有所回報!大家替我加油吧>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乾八DAY
2008/01/28 10:24
^^加油~~加油~~既然最近你這麼累的話~~那就多吃水果蔬菜吧~~才不容易肚子痛^^

藍海(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哦!
2008/01/24 22:16

我最近也很累。。。

因爲功課很多。。。

平測很多。。。

妳要加油哦

不過

要好好注意身體

不要累壞了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