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歉!讓各位久等了!
2007/12/23 09:55:49瀏覽253|回應0|推薦2

  各位網友大家好!最近搞失蹤還真是抱歉呀!因為電腦出了點小狀況,而且呢,電腦搬去維修,所以才會這樣啦!

  還請各位體諒一下囉!當然,大家期待已久的"特別企劃-薔薇少女的人物介紹"也在明天開跑!

  拖了一個禮拜,大家應該很不高興吧?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囉!在此小女我真的深感抱歉,還請各位大大"大人不記小人過"放魚仔我一馬囉!

  如果我沒記錯,"黑色的戀情"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啦!沒關係!因為我已經有靈感囉!

  寫小說最怕的就是沒靈感,因為沒靈感,寫出來的作品=是死的,而且會不好看的說><!

  因為得到教訓的關係,我堅持要有靈感才寫作,這點大家應該認同吧?   呵呵~!

  在此小女子我要祝大家

            佳節快樂 唷!

                               By魚仔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