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
2007/12/05 19:21:50瀏覽401|回應0|推薦13

  耶誕節快到了!大家都有感受到溫馨快樂的氣氛嗎?

  耶誕節快到了!大家都有感受到與家人團聚的幸福嗎?

  耶誕節快到了!大家有像孩提時代般,期待著耶誕老人的到來嗎?

  耶誕節快到了!大家是否有想到以前收到禮物的快樂回憶呢?

  這些我的答案都是肯定的唷!

  以前我爸爸和媽媽跟我說,只要寫一張紙條壓在枕頭下,然後在窗邊祈禱完在睡覺的話,耶誕節當天就能收到我想要的禮物唷!

  而我照做了!第二天,我真的收到了我想要的禮物了耶!我好高興好高興唷!好高興耶誕老人有來找我。

  我長大後才知道,原來我有一個耶誕老公公跟一個耶誕老婆婆,而他們,就是我的爸爸和媽媽,可能是小時候要的東西都比較小(例如:小熊娃娃),所以都比較容易買的到(現在也是)。

  所以我還是一直相信著,這世界上有耶誕老公公,甚至還有一個耶誕老婆婆!而他們也無時無刻的待在我的心裡面。

  而今年,我要的耶誕禮物跟以往不同,因為我要的,是"短暫卻溫馨快樂的幸福",所以我跟爸爸說,我希望今年的耶誕節,爸爸可以帶我回宜蘭,跟媽媽好好的吃頓飯,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其實這個願望我想很久很久了!只是都不好意思說出來!至今我說出來了!我爸爸竟然說他會盡量抽空,這讓我好高興也好感動。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疼愛吧?!我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都能這樣幸福的過下去,我也都能像這樣,得到我要的感動與欣喜,那就足夠了!

  我要求的很多嗎?是的!因為我很貪心的依戀著這樣的幸福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02007&aid=142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