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個性
2007/12/03 18:40:07瀏覽455|回應0|推薦8

  神秘而沉穩內斂?穩重而充滿智慧?不拘言笑的冷漠性格?白目且獨來獨往的孤獨?喜歡獨攬大權於一身?

  嘿嘿!其實這是我外表給人一般的"感覺"和"個性"啦!因為真正的我其實很搞笑又很呆的!

  而且是呆到不行的呆唷!

  有一次我跟我乾弟在玩線上遊戲,他已經在打我要打的怪囉!因為我沒注意到,所以我問他"你那怪事在哪打的?"

  他竟然回我"你很呆耶!就在上面呀!"

  而他旁邊的那位學弟也幫腔說我很呆!

  結果我愣了一下就一直笑,實在太好笑啦!我竟然那麼晚才發現他的怪在哪打的!而且我還笨到跑錯地方,真是夠了!

  還有一次我在跟學妹玩,可能是因為表情太好笑了!所以把學妹弄到笑翻啦!聽說她在上課還一直笑,差點被老師抓包。

  還有還有!我很會聊天唷!只要話夾子一打開,我就可以聊個沒完,很強吼!

  這些都是我不為人知的一面啦!

  誰說我很聰明呢?其實我也有笨笨呆呆的一面唷!

  另外補充一點,其實我很幼稚啦!晚上還會抱著大狗狗睡覺!而且不開燈我還會睡不著呢!

  我最幼稚的地方就是會纏著大人要糖果吃,幾乎每天都要上演的說!所以每天都像在過萬聖節一樣,不給糖就搗蛋!嘿嘿嘿嘿嘿~!

  所以昭告天下的大人們!以後約我出來一定要帶糖果嘿!不然我會哭哭唷!嘻嘻嘻~!

  很多人認為的個性,其實不是那樣啦!因為我真正的個性是不為人知的,而且我很重情誼唷!所以我最討厭別人背叛我了!

  即使真的有人背叛,只要那個人不說出我的秘密,其實我是不會去報復的!所以千千萬萬別以為我報復心很重嘿!

  其實我根本沒什麼報復心啦!因為我覺得"冤冤相報何時了?"這句話實在太經典啦!大家說對不對呀?

  ^^   ~ 在此祝大家

          天天開心

              要幸福ㄋㄟ~~

                     沒幸福我要打屁屁唷!

          (強制ˋˇˊ)

  好啦!不鬧了!可是開心跟幸福真的很重要唷!嘻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