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勇氣><
2007/11/28 21:21:04瀏覽306|回應0|推薦4

  唉呀呀~!

  人太多我沒勇氣告白啦!

  你你你你你~~~~~~~~為什麼就不能選一個人少一點或是沒老師的地方跟我說話ㄋㄟ~~~~?

  唉呀呀~!

  別欺負本姑娘咩!

  想看我臉紅也不是這個辦法的呀!而且以後你要看還有機會看的嘛!對不對呀?

  唉呀呀~!

  你可能不知道一個小秘密吧?

  我每次上樓都是"假借跟學妹聊天之名,行看你知實"耶!你好像都沒發現吼?遲鈍呀~~~~!

  不過沒關係!重要的是我要問清楚啦!不然你就算是一個非~~~~~常細心的人,你可能還是會不知道我喜歡你的事情啦!

  沒辦法~~~!我隱藏的太好嚕~~~!好到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啦!哈哈哈哈哈~~~~~!(自戀狂?踢飛ˋˊ)

  因為心理戰玩太久啦!我撐不住了!只好先舉白旗囉!但是今天放學的事情真的很抱歉啦!

  畢竟讓你吃醋本來就是我不對!我下次會少跟別的男生玩啦!要乖乖黑~!別生氣嚕啦!呵呵~!︿︿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