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上他了!
2007/11/26 20:23:10瀏覽406|回應0|推薦10

  最近我怪怪的!似乎喜歡上了一個學弟,而那個學弟追我也追的很辛苦,而這已經是3個月前的事情了!

  他為了追我,根本是什麼花招都用了吧?更慘的是,我這三週因為沒位子只能跟他坐,而讓他有那個機會搞曖昧。我真的很懷疑他是不是跟別人串通好的。

  這三個月來,他不管是浪漫還是搞笑,脅迫還是誘惑,樣樣都來,他還曾經在大家面前搞笑給我看,還被罵白痴,我當時很想阻止他,但是我已經笑到肚子痛了!根本沒辦法阻止。

  直到後來我看不下去那些罵他的人,我笑完竟然罵了那些人,在罵完後,我很驚訝我會因為他而去罵別人。

  而現在,他搞笑的模樣變成我的專利與福利,只有我可以看到他搞笑的樣子!可能是因為他不希望我因為他而去生別人的氣吧?!

  浪漫就是浪漫在我生日的時候,他給了我一點小小驚喜與感動,而全部的好友裡面,就只有他在我生日當天跟我說生日快樂,還送了我一張卡片,而我爸連我的生日都忘記了!而媽媽的則是遲來的驚喜。

  雖然只是一句生日快樂的祝福語,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但是我感動的原因是只有他記得我的生日,但我還是很感謝媽媽給我的禮物!因為媽媽給的禮物都好可愛好可愛唷!

  如果我沒記錯,我就是從上週四變的怪怪的。因為我竟然又開始想寫日記了!而那代表我有喜歡的人了!至今,我非常非常的確定就是那位追我追的很辛苦很用心的學弟。

  可是就因為他是學弟,所以我不敢表明我的心意,而我選擇默默的守護和默默的祝福。而他從追我到現在,他有很多問題我都一笑置之!不是我不想回答,而是不知道怎麼回答。

  戀愛這一回事,誰也說不清,誰也摸不透,但是我希望的只有,他不要因為我而受傷。

  他因為我而受傷,我會難過會心痛。我會怪罪我自己。所以我不想給他任何的傷害!尤其是感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