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硬掰
2007/11/25 08:34:18瀏覽277|回應0|推薦3

黑色的戀情-第三話  不好看吼?

正常啦!

因為那篇是我硬掰出來的,

以後我還會再做修改,

所以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支持ㄋㄟ!

今天是登上推薦部落格的第四天,

還請各位大大多替我加加油唷!

因為我希望可以登上7天啦!

這是我的目標ㄋㄟ!

嘿嘿嘿~!

你們應該會問,

"四天就不錯了!為什麼一定要七天呢?"

我的回答是,

"因為這是一種榮譽啦!"

我的榮譽感很重的ㄋㄟ!

所以各位大大對於這點,

希望可以體諒一下XD~!

在此還是要謝謝各位那麼支持我的部落格啦!

現再我要下台一鞠躬(鞠躬~~~~~)。

謝謝大家嚕^^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