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忠狗-小胖
2007/10/22 20:18:42瀏覽153|回應2|推薦7

  至今,小胖離開我也已經半年又快一個月了!我好想牠喔!因為我到處打聽到牠的消息,當我聽到"牠沒死"這個消息時,我的眼淚落下了!我很高興牠還活的好好的。

  想當初,我剛來時很討厭流浪狗,我一直以為流浪狗都是骯髒的,但小胖在短短一週內讓我改變了這個觀念。為什麼?因為牠也是流浪狗,但是牠很乾淨也很乖,每次我放學回家,牠都會跑到我身邊撒嬌。

  以前我常被打,因為我不乖,小胖看到後一直汪汪叫,我爸一生氣,反倒打小胖出氣,他不打還好,他這一打,讓我哭出聲來,因為我最最最疼愛的狗竟然被打了!而我的哭聲使阿姨幫我護住了小胖。

  當我爸走遠,我抱著小胖秀秀,因為牠一定覺得很痛,在不知不覺間,我半夢半醒的睡在小胖的狗窩中,要不是小胖把我舔醒,我可能會睡到爸跟阿姨都回來才醒吧?到時冷不防又要被打了!

  小胖常常被打,常常找我嗚咿~嗚咿~的叫著,我也只能心疼的抱著牠,邊哭邊幫牠呼呼,我也常常半夜跑到小胖身邊,然後順便拿東西給牠吃,因為爸爸很喜歡釣魚,所以常常忘記餵小胖,因為有我,小胖也很忠實且衷心的跟在爸爸的身邊幫我們顧家,這使我更喜歡小胖了!

  就在大約半年前,我放學回家看到小胖四隻腳都被繩子圈住,我原本要解開,但爸爸不給我解,所以我偷偷跟小胖說我半夜會幫牠解,牠好像了解我的意思似的,不在嗚咿~嗚咿~的叫著了!

  到了半夜,我幫小胖解開繩子的時候,牠很高興的舔著我,但我抱住牠就哭了起來,牠覺得莫名奇妙,只知道我又哭了!牠就一直舔我,好像在跟我說別難過了!可是我卻哭的更慘。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為了不讓小胖繼續受虐,我狠下心跟小胖說:「不要管我的感受!你快走!」小胖似懂非懂的嗚咿~嗚咿~著,似乎因為我而不想走。所以我邊哭邊拿東西追趕牠出去,牠還頻頻回頭,好像想跟我說主人別這樣,但我知道我要狠下心,所以等牠不回頭時我才不再追了!

  我因為這件事哭了很久,而我跟爸爸說:「小胖是我趕的!誰叫你一直欺負牠?這是你的報應!」接著我就好幾天都沒跟爸爸說話,至今我還是念念不忘小胖,所以我決定要找到牠,我要每天每天帶狗罐頭給牠吃,我還想讓牠知道,我還是那個最疼牠的小主人!

  所以我每次每次只要想起牠,我就忍不住哭了出來,因為我對牠的思念遠遠超過了一切所有的東西。

  我現在只能很肯定的說,牠是我唯一的忠狗-小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感動~=_=~,記得還要改錯字喔^^
2007/10/23 23:44

魚仔就像自己寫的小說中天使國的公主,那善良的心地,有情有義的。

要改成的地方:

第一段:當我聽到”沒死”這個消息時,
第二段:因為牠也是流浪狗,但是很乾淨也很乖,


寫作的目的是在經營自己的靈魂,透過它對社會人文的關懷,和向內的反求諸己,特別是讀者的回應,才會真正了解自己,修補靈魂的缺損。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0-24 19:58 回覆:

嗯!

謝謝!

已改過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0/23 21:22

^^

小胖胖真乖~~

一定可以幸福的~~

我想~~

你不用太擔心~~

你想想看~~小胖胖之前是流浪狗~~

可見早就有謀生能力了~~

所以~~現在~~

一定會過得不錯的~~

^^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0-24 19:58 回覆:

恩嗯!

我想你說的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