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次 真的要說再見
2009/04/27 17:11:02瀏覽761|回應0|推薦3

再過5天
我就要與高中生活說再見了
很難過

前些日子
我去交作業給班導
他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佳薇
你不要走啦
你真的是很好的學生
上課踴躍發問 回答
也幫我及大家很多
沒有你在班上
氣氛都不一樣

噹噹噹
上課了
老師要做結尾了
此時的我
眼淚已在眼框打轉
他再說一句話
我一定會哭出來

佳薇
放棄繁星資格 跟大家一起指考留到7月吧

阿~!
老師你很煩ㄟ
每次都這樣

自從我上了以後
每次見到我
就跟我說
放棄吧~放棄吧
魔音穿腦阿

打死我都不要~!!

今天
小瑜跟我說

佳薇~
你一定要走嗎?
我會很難過
到時候你要來考場幫我們加油


(右邊的是小瑜(白的) 左邊的是胖胖(黑的) )

很想哭
但不能
還不到那時候
現在我不能影響大家的情緒
最重要的就是他們

五月
是個悲傷的季節
我要走了

很多人也要走了


一切都會變了

離開學校
離開你們
我很難過
但這是沒辦法的事

但是若情況許可
我會每個禮拜回去看你們
(要是沒有去台南打工的話)

把學校生活從我生命中抽走
我還會剩下什麼?
就算再填充別的事物
但一定無法取代你們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搶電梯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衝專車 追公車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吃午飯 不分你我 大家一起吃便當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聊是非 說八卦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睡午覺 大家一起睡死 不上課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買東西 你們給我最好的建議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大笑 跟你們在一起就是最開心的事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胡鬧 很幼稚的玩 貼人家貼紙(偷偷貼在背後)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上課 我幫你們問問題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

我好愛你們
51班

現在
我只想要好好的準備期末考
我只想好好珍惜剩餘的時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289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