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義賣會
2009/04/09 21:09:40瀏覽712|回應0|推薦4
"你最近在幹麻?"

"沒幹麻阿~!"

這是你以前問我 我的回答
現在請再問我一遍
"你最近在幹麻?"

"我什麼都幹..."

~~~~~
自從我們繁星上了以後
得到的"祝福"自然不在話下
但是
得到的"公差"也多的嚇人

現在我們都稱上學為"上班"
別人是"朝九晚五"
我們是"朝七晚五"(
廢話~! 睡到九點就遲到拉~)

今天先從義賣會開始說起吧

為期一星期的愛心義賣會
我們這些人當然被抓去"夠打"(台)           
~~~"顧攤"
老師問我們不想上哪些課
孟庭 : 全部都不想上~~(你這台大的也太囂張了吧~!)
盈諭 : 不要拉
~~~~~~~ (這個清大的還是挺上進的~!)
      只上化學跟物理就好了~!            (喂喂喂~!)


我這個成大的 當然沒有意見啦~!

不過孟庭阿
你身為數學小老師
又是老師的"愛徒"
這樣子對阿伯(班導)
他會難過啦

所以我們幾乎一整個禮拜都耗在那裡
一開始
我們很生澀的賣東西
老師殺價都不敢吭聲
幾乎都沒啥生意
很無聊
我都不知道睡了多久了~!

第一天以四千六 (吧)
結束第一回合的攻擊
(遊戲王看太多囉~!) 

~~~~~~~
沒想到第二天
熊熊來了大批人潮
害我們手忙腳亂的
可能是第一天減到便宜的同學
"假厚道兇伯"~~~~~~~"好康報給大家知道"

其實是我們做招牌放在外面
讓大家知道這項活動
在此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學校宣傳的能力很差
我在金陵六年
只有今年才知道有這個
你看看~!
多差阿~!

老師以為寫在班會通告 大家就會知道
唉~!
班長有沒有唸都不知道ㄛ~!

實在是太忙了
害我到十點多才吃早餐
第二天居然破五千塊
開心死了~!

~~~~~~~
沒想到好景不常
第三天連隻小貓都沒有
沒辦法
為了衝業績
我只好買一堆東西
(自己愛買~牽拖)
成績太差了
不想提拉~

~~~~~~~
第四天
我認為 在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
我們"大風吹"
把整個會場的東西都移位
看看會不會有些小笨笨
以為有新貨  
(只是這邊~~~移到那邊)

哈哈~!
中~!!!!!
生意果然好起來

而且我還自己帶衣架子
把那邊好看的衣服吊起來
感覺真的很像
外面再賣的
(你是說 kia bia嗎?~~~~~~~"站壁"~應召女的一種)  
"哈哈~!本人喜歡這個點"

太歪囉~!
回來~!回來~!

總之生意又回來囉~!
最後以快五千元的成績結束那天

PS老師還叫我們做兩隻豬
說表演要用的
真的是忙得不可開交~!

~~~~~~
最後一天
我心有不甘
好還要更好~!
於是我準備一堆工具

到會場
就請美工極好的孟庭畫海報
兩棟重要大樓都有貼
總之
那天我在學校跑來跑去
居然可以有"五公里"
(手機有測步器 可以換算)
天ㄚ~!
再不瘦就沒天理啦!!!!

而且我們還推出
"破盤大減價 還可殺價"的策略
哈哈~!
經過幾天的訓練
我已經變成
"超強老闆娘"
已經有超過十位老師說以後要找我作生意
甜言蜜語促銷 買多就送
這已經是基本囉~!

哈哈~!
總之有一堆學妹跟我殺價
殺贏過我的 就給她殺
沒贏過的
我也會小小的算他便宜
哈哈~!
真是一個好學姊

連老師我也不手軟
幾乎有一半的生意都是我用口水換來的
害我都"艘鄉"~~~~~失聲囉~!

最後以七千元畫下完美句點
感謝大家大力幫忙
謝謝各位
部分所得將會捐給小腦萎縮的病友

哈哈~!
老師說這是
有史以來最亮眼的成績
還叫我明年一定要回來幫忙
這是一定要的拉~!

她還說我去讀環工
太可惜了
我應該要學商~!
再看看囉~!


話說回來
這次的義賣會
我也"捐贈了不少"
我居然佔了全部所得5%
請不要算我花了多少
總之
叫我敗家女吧~!
 
爹~! 娘~! 孩兒不肖阿~!!!!!

就是這樣~!  瞄~!
(神奇寶貝看太多囉~!)



至於今天學校又叫我們做什麼呢?
由於本人的手已經廢了
(根本就是一個人當兩個人操)
等我復原再說吧
就算是擦酸痛好油
也要花上半天
讓我休息一下吧~!

BY酸痛好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283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