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1班的各位 我現在好想念你們.....
2009/10/23 23:38:54瀏覽1101|回應4|推薦4

一陣鼻酸
只想要嘆

原來
我真的無法負荷
原來
遠離我的是快樂

不該
不想
不能
不去
不要
不哭
不說

我應該有說不的權力

好久沒有新增網誌
是因為
有太多的因為....

現在的宿舍 空蕩蕩
正如同我的心

淨空心
聆聽心
& 關心


===================
大家最近都好嗎?

還不錯

但依舊還是有個"錯"
錯的是
我該做自己
不該被左右

我們班發生好多事情
太混亂了
好複雜

突然想回到過去
那個快樂的過去

那時候
51班依舊白癡的玩著貼貼紙遊戲

51班依舊瘋狂的狂奔去搶那電梯

51班依舊安詳的誇張的不覺人醒

51班依舊開心的手牽手爆食爆飲

51班依舊奸詐的戲弄死豬跟猩猩

51班依舊幫老人跟髮如雪畫愛心

51班依舊搶著當地獄18層的VIP

51班依舊拱胖美跳sorry~sorry

51班依舊圍繞肥胖寶典爭執不停

51班依舊模仿阿涵臭乳呆的口氣

51班依舊搶著要玟卉的精華筆記

51班依舊圍繞著菜頭談天和說地

51班依舊跟偉瑩師抱抱跟談談心

51班依舊搶著當那八卦的製造機

51班依舊....................

我哭了
你們在哪兒?

我累了
你們在哪兒?

原來
51班一直在這

各位
我回來了
抱歉
這些日子沒有參與我們的青春

打工
塗滿了我整個暑假

戀愛
塞滿了我全部腦袋

直到與你們分開
我才知道
你們
是我的全部

最近是介介跟胖子的生日
我好開心
我們這一群依然在一起
真的!!
我死也不要跟你們分開


現在看一下我們超棒的回憶吧 ^^

笑燦爛的呱呱  你現在依然開心嗎? 好想聽你的走音 不是想笑你 是想聽見你的聲音.......



香~你現在依然開朗吧 懷念你的衝動  懷念你的誇張  懷念你的一切.....

  
琬芳 你還是很喜歡唱歌吧 現在還是喜歡牙醫嗎? XD


摸~你還是依然嚇人吧 懷念你的睜大眼 懷念你外星人觸角 還有可怕的大眼睛跟黑洞



胖胖 生日快樂阿︿︿ 懷念你的好脾氣 懷念你的三振出局 還有黑豬皮跟小眼睛


大頭 你現在還是呆呆的吧~~你真的好可愛 ︿︿



野口~你現在還很悶騷嗎? 你還愛髮如雪嗎? XD



培里~有沒有長高高阿 你應該忙著吃遍美食吧 帶我吃阿 ︿︿



阿涵 你一定還很呆齁(雖然變成熟女) 最想念你了啦~我想去你家玩 你真的很好!!



小瑜~你還是依然可愛傻傻的吧 瘋瘋癲癲是你的本色 齁齁


柔~好想念你的暴力球 一起讀書/聽MP3 現在有人叫你起床嗎?



ㄍㄟ 好想念你的靠 你罵我白癡 還有一起整大家 現在依然搞笑吧
大姊 好想念你的尖叫 你家的便當 現在改名叫曾曾~好不習慣阿 ><







我們也太多說不進的故事
我們也太多道不完的回憶

我考完試 就會回台北
那個擁有我們的天空

熊熊想要唱台北的天空
我們的歌聲環繞著
我們的心緊緊扣著

散落在各地的學校
相見的機會很渺小
就算如此依然想要
一起聚一聚笑一笑
你們說好不好不好

有看到的51班 給我點回應吧
現在的我 很想念你們。。。。

那不是51班的人 
依然可以回應
給我點支持吧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3431759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25 17:44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623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25 15:32
 
▲遺憾事情太多       020
▲人爭1口氣 佛爭1柱香
▲【●新冠病毒】活的人 只有向前走
▲「💖健康萬代」、「💖造福萬代」!!
 
▲不良宇宙(惡性DNA)↓↓↓
▲美麗地球(生態環境)↓↓↓
💖上帝佛祖、完美《靠自己》\^^
💖神明魔鬼、完美《靠自己》\^^
💖做人務實、抗老.抗衰.好命.有錢完美《靠自己》\^^
祝好!!
 
 
台灣清冠一號 
8到10天 3採陰出院👍🤗\^^
 

孟庭
我愛51
2009/11/07 19:13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51的大家

在陌生的環境中是有些難適應

但是我現在過的很好

你們也要很幸福喔~

難怪阿伯說寒假也要同學會

因為我們太容易想念彼此了

51是我們永遠的家~~~

p.s.看完這篇我都哭了......

     乖乖不要難過喲~~


老頭
給作者
2009/11/01 01:51

噢..終於看到更新的文章了...

雖然殺風景但是還是要跟敬愛的作者說一下  圖片變成包子啦囧

到了大學才發現很多事跟想像中的不同

缺少了女中的熱情

缺少了同學之間的堅定友誼

缺少了一起奮鬥的考試革命

......缺少了班上的一堆美女(被巴)

總之  真的很懷念大家一起相處的日子

(雖然我好像都只是在睡覺=A=)

感傷歸感傷 時光是不可能回復的...

用腦中無數的回憶成為現實生活中努力撐下去的動力吧

大學生活加油!

瓜瓜依舊很呱呱  這件事我很確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