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
2008/05/15 20:14:54瀏覽493|回應2|推薦5

廢掉的班網(= =")

不行呀~

一定要把她重振起來!

嗯嗯

最近班上大換位

我整個移到邊邊

啊啊

又是那種斜角度

我眼睛整個差點脫窗

我討厭斜角落......(塞!)

說到升上高二後

我發現

大家愈來愈可怕了呀!

是"可怕"唷!

超級超級(N倍)可怕的啦!

每個人都猛起來讀書(雖然還是懶懶散散的)

但是中間的人卻一個一個爬上來

然後一個一個把前十五名踹下來耶!(惡狠狠踩在腳底下)

看到成績單

我整個是傻眼

但漸漸習慣

接受事實

原來

我們班根本就是天才!(歐飛)

只是不想讀書而已

現在

要升上高三哩

每個人拚命(又好像很悠閒)的在念書

真是讓呱我汗顏呀!

大家要一起努力唷

雖然我可能不在妳們身邊了ˇ

老師上課說我是社會組的

不是在開玩笑呢

他真的很想把我踢出去!(泣)

開玩笑的啦

因為

妳們也知道

我以後的志願跟妳們截然不同

總不能扯妳們後腿吧(乾笑)

呵呵

可能

或許不可能

我會不會離開妳們呢?

只有天知道!

但記得要想我唷!(拖鞋射過來)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大家要努力念書唷!

51班加油ˇ

             BY愛妳們的呱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1870242

 回應文章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呀
2008/05/30 21:09

瓜不要走啦

少了你總覺得課堂上少了什麼

你的聲音已經成為大家的一種習慣了

所以不要強迫我們把習慣改掉嘛~

by.眾人皆醒我獨睡之  老頭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

酸痛好油
三思阿
2008/05/24 10:28

瓜 你根本在講你自己吧

這次你考超好的

~老呱賣瓜 自賣自誇 ~

不論你之後會到哪

我們永遠是好友

加油~追夢去吧

不過少了你的51

真的會很無趣

而且也少了一個讓老師分心的人

沒有你 老師們就會一直上課吧

那我們都會掛了吧

總之 請三思ㄚ~!

   by愛你的阿薇